海鷗表全運紀念表和貢硯郭氏傳人捐贈儀式舉行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孫佳怡 編輯:孫佳怡 2017-08-17 17:07:00

內容提要:天津海鷗手錶集團有限公司全運會紀念表和貢硯郭氏17-18代傳人捐贈儀式在天津體育博物館舉行......

  天津北方網訊:2017年8月17日,天津海鷗手錶集團有限公司全運會紀念表和貢硯郭氏17-18代傳人捐贈儀式在天津體育博物館舉行。

  捐贈儀式上,天津海鷗手錶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史濱介紹了捐贈的全運會紀念表的設計理念,隨後天津體育之光書畫院顧問趙世達代替貢硯郭氏17-18代傳人郭成輝、郭樹堅也向大家介紹了捐贈作品。

  天津海鷗手錶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史濱在致辭中介紹了海鷗手錶的歷史,更是談起了海鷗手錶與中國體育的歷史淵源,並且希望爲天津的體育事業發展繼續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與此同時,天津體育之光書畫院祕書長史召環表示,全運會是一次非常難得的歷史機遇,天津體育之光書畫院希望留下全運會的珍貴瞬間。

  最後,天津體育博物館館長白國勝爲天津海鷗手錶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史濱、貢硯郭氏17-18代傳人郭成輝、郭樹堅分別頒發館藏證書並贈送《中國天津體育起源與發展》畫冊。(“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孫佳怡)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