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交警證實張修維醉駕 中超超新星恐遭到重罰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天體 2017-08-16 19:24:00

內容提要:張修維的行爲令人唏噓,同時也不可避免將會接受極強嚴厲的處罰……

  天津北方網訊:8月16日上午,流傳了一天一夜的張修維醉酒駕駛一事,隨着天津交警部門的官方公佈塵埃落定,天津某足球俱樂部運動員、四川成都人、21歲,全部描述均與張修維吻合,目前,張修維已經因涉嫌危險駕駛罪被公安和平分局依法刑事拘留。作爲天津權健乃至未來國家隊的希望之星,張修維的行爲令人唏噓,同時也不可避免將會接受極強嚴厲的處罰。

新浪微博截圖

  天津交警的官方社交平臺證實,張修維繫醉駕,“張某某,21歲,四川成都人,天津某足球俱樂部運動員,駕駛機動車與停放在路邊的6輛機動車發生碰撞,事故造成7輛機動車受損,無人員傷亡。事故發生後,立即對張某某進行了血液酒精含量檢測,目前張某某因醉酒駕駛機動車被公安部門控制,下一步將被移送屬地公安機關依法處理。”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中明確規定:車輛駕駛人員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於或者等於80mg/100mL的駕駛行爲成爲醉駕。醉駕行爲一律吊銷駕照,並在5年之內不得重新取得。飲酒後或者醉酒駕駛機動車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並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吊銷機動車駕駛證,終生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21歲的權健小將張修維一直被定義爲中國足壇的未來之星,他多次入選國少、國青隊,曾擔任U16國少隊隊長,同時也是95國青隊的中場核心。由於其長相和球風都酷似皇馬中場大將莫德里奇,因此,張修維也被球迷暱稱爲“中國魔笛”。2014年,張修維進入了法甲豪門裏昂的預備隊,成爲中國第一名正式簽約歐洲一線豪門俱樂部的年輕球員。2016年,天津權健足球俱樂部官方宣佈簽下張修維,並且他爲權健隊衝超成功立下了汗馬功勞。在本賽季的中超聯賽中,張修維依然表現出衆,成爲了中超u23球員中的傑出代表。

  從目前情況來看,張修維將至少缺席權健隊週末的聯賽,再加上維特塞爾和帕託的停賽,權健隊本週末與亞泰第23輪中超至少有3名球員無法出戰,讓球隊衝擊亞冠資格的前景蒙上了一層陰影。對於張修維本人來說,接下來除了要接受公安機關的依法處理之外,還不可避免地將受到權健俱樂部隊內的嚴厲處罰。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