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重啓選帥工程 週六客戰遼足新帥能否出爐?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新報趙睿 編輯:譚紅媛 2017-08-16 14:56:00

內容提要:經歷了賽季第二次換帥的震盪,深陷保級區的天津泰達本週六將迎來“生死之戰”,客場挑戰排名倒數第三的遼足……

  經歷了賽季第二次換帥的震盪,深陷保級區的天津泰達本週六將迎來“生死之戰”,客場挑戰排名倒數第三的遼足。

  泰達俱樂部昨天宣佈:“在新任主教練到任前,球隊日常的訓練、管理、比賽等工作暫時由原教練組成員代理。”從公告的字面上理解,領隊唐鵬舉和中方教練遲嶸亮、白毅,守門員教練王毅組成臨時班子“救火”,指揮隊伍完成這場至關重要的比賽。按計劃,今天下午4點,泰達在“水滴”外場開始備戰。

  由於李林生突然辭職,多少打了泰達俱樂部一個措手不及,但覆水難收,不得不提前激活選帥預案。據瞭解,外界熱議的幾名本土教練基本被排除,未來執掌球隊的很有可能還是一名洋帥。一切順利的話,本週晚些時候就會水落石出。

  聯賽戰罷第23輪,將迎來一個長達20天左右的間歇期。期間,天津的泰達和權健,以及北京國安、河北華夏幸福四支隊伍將進行“京津冀邀請賽”。這種安排合不合理暫且不說,如果泰達俱樂部能在此前完成選帥工作,倒是給了新任主教練一個深入瞭解隊伍的寶貴機會。

  經歷了長達9輪不勝的泰達,目前已經到了最危險的邊緣,大部分隊員狀態不佳,而且運氣也不太好,迪亞涅門前一米球都打不進去,隊伍的自信心受到了極大影響。更糟糕的是,所有對手都知道泰達陣容中有一塊“短板”,這塊“短板”究竟在哪?相信教練組、隊員、對手和球迷的眼睛都是雪亮的。這塊“短板”需要補齊,哪怕是付出一定代價。

  後腰米克爾中場攔截和組織能力毋庸置疑;阿奇姆彭上輪禁賽,本輪復出;加上傷愈歸來的惠家康和狀態有所回升的胡人天;包括古德利、李源一、楊立瑜,泰達中前場的攻擊力並不弱,關鍵是如何讓這些隊員之間起“化學反應”。前有帕切科,後有李林生,都沒能解決好這個問題。

  算上補賽,泰達還有9場比賽,雖然保級形勢嚴峻,但還沒到山窮水盡的境地,命運仍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