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無助崩潰到解脫 看李林生的最後一課如何度過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徐國璽 編輯:曹睿智 2017-08-15 16:10:42

  天津北方網訊:在經歷了11場比賽之後,李林生14日晚流着淚宣佈自己下課。這一刻,對於李林生來說是種解脫。相信與河北華夏幸福隊的比賽,已經成爲李林生執教生涯至今最無助、最崩潰的一場比賽。

  李林生在本場比賽中唯一一次展露笑意,就是在與河北華夏幸福隊主帥佩萊格里尼握手寒暄時。除此之外,他的表情一直是緊張甚至是不安的。此前執教天津億利隊10場比賽只獲得1場勝利,全隊深陷降級區,讓李林生的神經就像一根橡皮筋,已經繃到了極致。而與河北華夏幸福隊的比賽,則讓這根橡皮筋徹底崩斷。

  當億利隊兩球落後時,平日喜歡站在教練席前指揮的李林生卻坐在了教練席上。此時的他,已經沒有太多辦法來改變比賽的走勢了。直到最後15分鐘,億利隊發起最後進攻時,李林生又站在了場邊。不過,他也沒有再做出任何指揮,而是成了這場比賽最近的旁觀者。這一刻,李林生只剩下了無助。

  比賽結束後,場內一萬名球迷高喊“下課”,會說中文的李林生顯然也聽到了這樣的聲音。他沒有立即離開教練席,而是坐在那裏發呆,直至紅了眼眶才壓低了鴨舌帽,低着頭走進了球員通道。回到休息室內,李林生與所有隊內成員一一握手,並送上了祝福。此時隊員們心裏就已經清楚,李林生恐怕將要離開帥位了。幾分鐘後,李林生在賽後新聞發佈會上灑淚,並正式宣佈辭職。

  流着淚向記者們低頭致歉,這位46歲的韓國教頭只剩下了無助和委屈。對於李林生來說,用這種方式來結束這次失敗的執教,是一種解脫。不論成績如何、能力如何,李林生也曾爲天津億利隊盡心付出過。祝福他能夠儘早走出這次失敗的執教,重整旗鼓。當然,現在更需要重整旗鼓的還是天津億利隊。(“津雲”—北方網編輯曹睿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