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林生下課誰來接手泰達 王軍“救火”或最合適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徐國璽 編輯:曹睿智 2017-08-15 16:06:20

內容提要:留給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的時間不多了,可以選擇的人選也不多了……

  天津北方網訊:在中超聯賽還剩9場比賽的情況下,李林生離開了天津億利隊帥位。目前億利隊保級形勢極爲嚴峻,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急需迅速敲定主教練人選。留給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的時間不多了,可以選擇的人選也不多了。

  在李林生宣佈辭職後,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高層連夜開會討論新任主教練人選。截至目前,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還沒有對外公佈新帥人選。目前來看,再尋找一名外籍教練已經沒有時間了。在宣佈主教練之前的訓練,將由領隊唐鵬舉帶隊進行,外界也認爲唐鵬舉將是接替李林生成爲“救火教練”的熱門人選。畢竟唐鵬舉對於目前隊內現狀比較瞭解,他在隊中也有較高威信。不過,唐鵬舉的劣勢在於已經長期沒有在一線隊執教,同時年紀較大。唐指導作爲領隊管理隊員生活及做思想工作是一把好手,但他是否有精力帶領隊伍完成保級大業,這是最讓人擔憂的。

  相比之下,上賽季天津億利預備隊主教練王軍或許更爲合適。首先,王軍執教過中國青年女足,也在負責天津泰達青訓時帶出過王秋明和李源一等球員,執教能力應該經得起考驗。其次,王軍從球員時代就是天津泰達隊一員,他對這支隊伍感情頗深且極爲了解,相信在上任後也能“對症下藥”。另外,今年41歲的王軍年富力強,完全有精力來帶隊比賽。

  無論是唐鵬舉、王軍還是其他教練,誰將成爲天津億利隊的新帥,目前還是個未知數。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需要儘快確定新任主教練人選,而主帥上任後也必須要起到穩定局面的作用,在重重壓力下儘快帶領隊伍走出不利局面。(“津雲”—北方網編輯曹睿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