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托維特塞爾停賽 莫德斯特盼爲權健隊衝鋒陷陣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楊先華 編輯:曹睿智 2017-08-15 16:02:10

內容提要:雖然帕託和維特塞爾雙雙停賽,但莫德斯特已經爲出戰開始了全力衝刺……

  天津北方網訊:度過兩天短假的天津權健隊14日重新集結,開始備戰8月20日中超聯賽間歇期前最後一場客場與長春亞泰隊的比賽。從公開訓練看,雖然帕託和維特塞爾雙雙停賽,但莫德斯特已經爲出戰開始了全力衝刺。

  儘管已經8輪不敗,但上輪主場與北京中赫國安隊的比賽,權健隊只踢了半場好球,2比2的比分也略顯遺憾。所以昨天下午歸隊後,主帥卡納瓦羅安排的第一件事就是與所有隊員一起觀看那場比賽的錄像,將得失一一與隊員們分享,同時提醒大家爭取下一場不要再犯類似的錯誤。

  本輪中超聯賽後,河北華夏幸福隊、廣州富力隊、北京中赫國安隊同積36分,對於天津權健隊的亞冠聯賽參賽資格爭奪形成圍追之勢,因此20日客場與長春亞泰隊一戰顯得尤爲關鍵。雙方首回合交鋒時,權健隊曾在主場以1比3爆冷告負,再次面對亞泰隊,權健隊不敢大意。

  此役對於天津權健隊也是不小的考驗,雖然裴帥沒有迴避條款,但帕託、維特塞爾均因停賽缺席,王永珀在公開訓練中仍在單獨慢跑恢復,小將錢宇淼因爲參加全運會暫時離隊。在人員短缺的情況下,莫德斯特經過調整恢復在公開訓練課上展現出不俗的狀態,顯然德甲銅靴得主已經爲第二次代表權健隊出戰開始了最後的準備。(“津雲”—北方網編輯 曹睿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