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立瑜:保級是唯一目標 球隊勝利比我進球重要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張愛迎 攝影劉欣 編輯:張愛迎 2017-08-14 22:46:00

內容提要:泰達隊的U23小將楊立瑜就坦言:“現在球隊屬於困難時期,努力保級是我們的唯一目標。”……

http://pic.enorth.com.cn/004/039/618/00403961811_4940f8a3.jpg

  天津北方網訊:北京時間8月14日19點35,2017賽季中超展開第22輪又一場對決,天津泰達主場迎戰河北華夏幸福。經過九十分鐘鏖戰,最終天津泰達0:2不敵華夏幸福,在遭遇聯賽四連敗的同時,也讓球隊在保級泥潭越陷越深。在賽後接受採訪時,泰達隊的U23小將楊立瑜就坦言:“現在球隊屬於困難時期,努力保級是我們的唯一目標。”

  回顧整場比賽,楊立瑜難掩失落之情,他無奈地表示:“這場比賽總體來說,我們踢得還不錯,也創造出了很多機會,只可惜我們沒有把握住。”

  在上輪聯賽客場挑戰延邊富德的比賽中,小將楊立瑜爲泰達首開紀錄,在收穫了個人首粒中超進球的同時,也讓外界看到泰達保級的希望。但非常可惜,那場比賽的下半場泰達隊城門三度失守,最終1:3不敵延邊,這也讓楊立瑜的進球變得索然無味。談及下一輪與遼足決定生死的保級直接對話,楊立瑜依然希望通過進球幫助球隊,但他同時說道:“只要球隊能夠勝利,我進不進球也就無所謂了。”

  雖然楊立瑜所在的泰達隊保級形勢岌岌可危,但對於他個人來說也有一個好消息,就是他有機會代表U23國家隊參加2018年亞青賽。不過,楊立瑜對此則是輕描淡寫地表示:“還要看明年的情況,現在談這些還比較早。”(“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張愛迎)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