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帥:防住了迪亞涅的頭球 取得這3分非常重要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劉欣 編輯:熊玥辰 2017-08-14 22:01:00

內容提要:天津泰達億利隊主場0比2不敵對手,保級形勢更加嚴峻。賽後,兩隊主教練出席新聞發佈會……

  天津北方網訊:中超聯賽第22輪,天津泰達億利主場與河北華夏幸福隊比賽在天津團泊足球場進行。結果,天津泰達億利隊主場0比2不敵對手,保級形勢更加嚴峻。賽後,兩隊主教練出席新聞發佈會。

  河北華夏幸福隊主教練佩萊格里尼表示,“對於雙方來說,這都是一場艱難的比賽。非常不理解,泰達上一場在這裏比賽還是一個多月以前。觀衆來到這裏看球,是非常希望能夠看到精彩的比賽,但是這裏的場地,讓我們很難打出精彩的比賽。雖然場地條件艱苦,但我們還是打出了自己的特點。迪亞涅是一個非常有特點的球員,但是我們做好了防守。我們打進兩個進球,還有機會打進更多的進球。泰達隊也有很多機會,他們大量傳中打迪亞涅頭球。這3分對於我們非常重要,我們與國安和富力積分相同,接下來我們要連續面對這兩個對手。接下來我們會爲了亞冠資格去爭奪。所以今天的3分顯得更加重要。”

  有記者表示,儘管是一週雙賽,但是佩萊格林並沒有調整首發陣容,這套陣容是否是最符合技戰術要求的?佩萊格里尼說,“我有一個非常有深度的陣容,每一週我都要從他們當中選擇更合適的球員。當前的陣容可能是我們目前最好的陣容,但我們還有很多好的球員做好了準備。比如熱爾維尼奧和姜寧。”(“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