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握手門”罰單來襲 津門兩支球隊遭遇重創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曾昭翔 編輯:時青華 2017-08-12 11:15:32

內容提要: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深陷“握手門”的球員存在違規行爲,但原因各異……

  天津北方網訊:本賽季,中超中甲賽場接連出現球員因賽後未按規定進行握手儀式而受到足協追加處罰的情況,之前朱挺、鄭智均成爲“握手門”的犧牲品。昨天足協又針對“握手門”連下數張罰單,天津兩支中超球隊泰達與權健遭遇重創,前者夏窗引入的新援阿切姆彭被禁賽1場,後者的帕託與維特塞爾兩大明星外援也被禁賽1場,此外,申花中場大將曹贇定也因同樣原因遭禁賽。

  本賽季因“握手門”吃到最重磅罰單的是恆大隊長鄭智,恆大和權健的賽後,鄭智帶領全隊和權健球員完成握手後卻沒有和裁判完成這一儀式。鄭智先是被俱樂部內部處罰,隨後又代全隊受過被禁賽4場,這4輪比賽,恆大僅取得了1勝1平2負的成績。

  鄭智因爲握手門事件剛剛解禁復出,阿切姆彭、帕託、維特塞爾與曹贇定又掉入同一條河。從賽程來看,下週一泰達主場與華夏幸福的比賽,阿切姆彭將作壁上觀;而權健下週末客場與長春亞泰的比賽,帕託與維特塞爾也無法參戰,此外蓬蓬頭還因累積黃牌繼續缺席隨後權健主場與智誠的比賽。無論對於泰達還是權健,核心外援的缺陣都有着極大的負面影響。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深陷“握手門”的球員存在違規行爲,但原因各異:有的是被裁判判罰激怒,有的則是因規則沒有吃透,有的更是完全出於誤會,甚至球員在事後主動彌補都於事無補,足協在沒有全面瞭解情況下一概處罰,有值得商榷之處。(北方網編輯時青華)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