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天津青少年足球聯賽落幕 七組別冠軍誕生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足協 作者:天津足協 編輯:曹睿智 2017-08-11 16:19:08

內容提要:2017年天津市青少年足球聯賽8月9日上午在鵬程足球俱樂部落下帷幕……

  揮灑汗水,足球希望激揚青春;歡呼吶喊,場下球員加油助威。爲時40天的2017年全國青少年“未來之星”陽光體育大會天津分會場比賽暨2017年天津市青少年足球聯賽8月9日上午在鵬程足球俱樂部落下帷幕。

  經過109個參賽隊伍271場比賽的激烈角逐,河西青少年足球訓練基地、河西土城青少年足球訓練基地、星北足球俱樂部、西青鵬程足球俱樂部青少年足球訓練基地、瑞雲泓華足球俱樂部、中體奧城俱樂部青少年足球訓練基地、土城小學青少年足球訓練基地分別摘得男子甲組05年、男子乙組06、女子甲組05-06年、女子少兒組07-08年、男子少兒乙組09年(U7)、男子少兒甲組08年(U8)、男子少兒組07年(U9)的桂冠。

  2017年天津市青少年足球聯賽的各個參賽隊伍對比賽相當重視,各俱樂部、訓練基地認真訓練並參與比賽,爭相展示青少年足球運動員們健康的體魄和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一個多月以來,小球員們揮灑青春激情,彰顯昂揚風貌,不僅賽出了水平,賽出了風格,用拼搏、進取爲2017年天津市青少年足球聯賽活動添上了濃墨重彩的一筆,還提升了身體素質,掌握足球技能,培養鍛鍊興趣,養成終身體育健身的良好習慣。

  2017年,天津足協全力打造貫穿全年的五個市級青少年足球賽事,旨在爲天津青少年足球選手搭建通過比賽提高足球水平的平臺,讓熱愛足球運動、爲足球夢想努力的孩子有一個展示自己在球場上飛翔的機會。截至8月初,“天津市青少年室內五人制足球錦標賽”“天津市青少年足球冠軍盃精英賽”“2017年天津市青少年足球聯賽”三項精品賽事都已圓滿落幕,敬請持續關注後續賽事。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