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鷺:被打平不能接受 後面的比賽每場都是決賽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時青華 實習記者牛陸 編輯:牛陸 2017-08-11 06:22:29

內容提要:本場比賽,球隊隊長張鷺雖未能阻止對手破門,但發揮上佳......

  天津北方網訊:2017年8月10日,2017賽季中國足球超級聯賽的一場焦點戰在海河教育園區體育場打響,天津權健在上半場2比0領先的情況下被北京國安扳平,遺憾的收穫了一場平局,本場比賽,球隊隊長張鷺雖未能阻止對手破門,但發揮上佳。球隊在2:0領先的情況下被對手扳平,張鷺感覺非常遺憾,“結果在我這肯定是接受不了的,因爲賽前主教練已經跟所有的隊員開會講,我們還有10場決賽,而不是10場聯賽。那決賽的定義就是隻有贏,是沒有平的。在兩球領先的情況下,被對手打平,實在太可惜。”

  本場比賽權健隊上半場發揮出色,但到下半時,場面陷入被動,並被對手扳平,面對上下半場所表現出來的差異,張鷺表示:“我覺得我們下半場剛開場,並沒有保持住上半場的強度,我在後面這個角度看的比較明顯,大家出現了兩種思想,並不是非常統一,有的人還想保持上半場的強度,但有的人就覺得2:0要守一守、穩一穩,將比分2:0隨着時間保持下去。可能就在這個時候,對手抓住了我們兩條線之間的一個空當,打了我們兩個中衛的一個身後,造成了第一個丟球。可能第一個失球的時間來得有些過於早,間接導致了對手扳平。”不過,張鷺隨後又說:“其實,我覺得更多的還是國安在換了教練之後,整體能力的提升非常大,和我們上半年打過的那個國安非常不一樣,而且全程保持了非常高的侵略性、攻擊性,是近幾輪一直都有的一個表現,不僅僅是對我們。”

  權健隊在近4場聯賽中一勝三平,雖然沒有輸球,並仍然保持在聯賽第三位,但是與廣州富力、山東魯能等球隊的積分差距並不大,對此張鷺認爲:“曾經也有人在問,這個球隊5輪不勝、3連敗有沒有壓力,那我們要看我們多少輪沒輸了,而且我們始終還在第三位,還保持在第一集團。丟很多分非常可惜,但是我們也是通過大家的努力,去向所中超的球隊在證明,我們並不是大家看到的所謂的升班馬,我們正在努力的創造着什麼。”

  由於下一輪與江蘇蘇寧的比賽延期,在接下來一個月球隊只有兩場聯賽要打,也使得權健隊得以修整。談到球隊如何在低密度的賽程裏調整提高,張鷺表示:“有很多需要去總結,包括我們出現的失分、機會沒有打進。面對緊密賽程體能的問題,確實需要我們用接下來的間歇期好好調整一下。當然,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我們所有的戰士們身上都有不同程度的傷病,在緊密賽程的情況下都得不到很好的恢復,王永珀上場和上港的比賽是打着針上的,吃着止疼片一直奮鬥在賽場。我覺得大家都是戰士,希望他們經過這個間歇期,有一個更好的競技狀態,來面對最後的9輪聯賽。”(“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時青華 實習記者牛陸)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