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敬源:有毛巾更好拋球 給自己比賽表現打低分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張愛迎 編輯:張愛迎 2017-08-10 23:36:00

內容提要:在經歷“巾巾”計較的上海之行後回到主場,權敬源的每一次大力手拋界外球都會引發全場高呼……

  天津北方網訊:北京時間2017年8月10日,中超聯賽第21輪繼續上演,天津權健坐鎮出場迎戰北京國安。當終場哨聲響起的那一刻,比分最終定格在2:2,這場在外界看來關乎於亞冠資格的6分大戰,最終以平局結束。然而,本場比賽的火爆程度卻不像比分那樣平靜,尤其是權健隊“歐巴”權敬源,在經歷“巾巾”計較的上海之行後回到主場,權敬源的每一次大力手拋界外球都會引發全場高呼。

  對於在擁有充足的毛巾後,大力界外球是否會拋得更加順手,權敬源表示:“因爲在經過毛巾的擦拭後,球體表面沒有那麼溼滑,所以在拋擲時距離會更遠。”

  本場比賽之前,權健隊經歷了一段恐怖賽程,一週雙賽、高強度的比賽對抗、炎熱的天氣以及連續客場作戰舟車勞頓。談到球隊的狀態是否會因此受到影響,權敬源回答道:“首先,我們是一支年輕的球隊,並且擁有十分出色的體能教練,所以在恢復體力的方面,應該會強於其他球隊。”

  最後,記者請權敬源爲自己上下半場的比賽表現打分,權敬源想了想說道:“上半場5分,下半場3分。”(“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張愛迎 攝影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