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平局可以接受 我知道京津德比的重要性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劉欣 編輯:時青華 2017-08-10 22:57:01

內容提要:北京國安隊主教練施密特表示,我想今天這是一場非常美妙的比賽,觀衆值回了票價……

  天津北方網訊:中超聯賽第21輪,天津權健主場與北京國安隊比賽在天津海河教育園體育場進行。結果,天津權健隊在半場2比0領先的情況下,被國安隊追成2比2平。賽後,兩隊主教練出席新聞發佈會。

  北京國安隊主教練施密特表示,“我想今天這是一場非常美妙的比賽。觀衆值回了票價。我們賽前就知道權健隊是一支很強的隊伍,上半場他們兩次機會都得分了,對我們非常不利。其實我們有機會在上半場扳回一球的。回到休息室,我和大家說,我們一定會回到自己的狀態和節奏。下半場球員們都非常自信,大家也都能看到。下半場的時候我們把比賽節奏帶上去了,強度很大。我們用兩次機會扳平了比分。雙方都有機會,我們後面都有可能拿下比賽,我們拿到1分也是可以接受的。今天如果任何一方輸掉比賽,都會非常懊惱。我們的隊員非常棒。他們表現出了堅忍不拔的品質。特別是奧古斯托,他在下半場的表現非常好,這是一場屬於他的比賽。”

  隨後,有記者請施密特點評姜濤的表現,施密特表示,“姜濤爲全隊已經做出了很大的努力和貢獻。我雖然還沒有看到技術統計,但是我相信他的跑動距離是最多的。雖然他在自己並不習慣的位置上,但他拼盡了全力。他打得非常有自信,在向前進攻方面也表現不錯。”

  一位德國記者對施密特表示,他來到中國後一直非常順利,在中國的生活如何?這場是否會想到勒沃庫森隊克隆的比賽,對方陣容中有莫德斯特。施密特表示,“我想我還是比較適應北京的生活的,俱樂部很棒,北京也很棒。我們開頭很順,所以一切都好。這場沒有讓我想起克隆,我知道京津德比非常重要,拿到1分也是非常滿意的。”

  有記者提問,請施密特介紹他在中場休息時候說了什麼,做了那些調整?“我在中場告訴隊員,我們在上半場其實踢得不錯。重要的是我們要接受落後的比分。不要去抱怨,要把注意力放在比賽中。下半場有更好的站位,更好的向前的配合,做好中路的進攻組織。我想我們的兩個邊後衛的插上都做得很不錯。有他們的發揮,我們纔有這麼多次進入對方的禁區附近。”(“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