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納瓦羅:上下半場差距大 確定保級要繼續學習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劉欣 編輯:時青華 2017-08-10 22:45:00

內容提要:有記者提問,權健隊在上下半場呈現了不一樣的比賽,下半場到底發生了什麼……

  天津北方網訊:中超聯賽第21輪,天津權健主場與北京國安隊比賽在天津海河教育園體育場進行。結果,天津權健隊在半場2比0領先的情況下,被國安隊追成2比2平。賽後,兩隊主教練出席新聞發佈會。

  天津權健隊主教練卡納瓦羅表示,“比賽結束了,總的來說還是滿意的。但是上半場和下半場的反差還是太大。特別是這場比賽也是顯示出,我們是剛剛升入中超的球隊,是一支年輕的球隊。但是賽後的新聞發佈會,我更想說的是上半場的比賽,那是按照我們的戰術要求去踢的比賽。上半場的表現和我們賽前準備的東西,都體現在了場上。包括球員們持續性的逼搶,不讓對方在中路拿球。我們也在上半場取得了2個進球,下半場恰恰相反。”

  有記者提問,權健隊在上下半場呈現了不一樣的比賽,下半場到底發生了什麼,導致在2比0領先的情況下不會踢球了?剛被對方扳回一球的時候,卡納瓦羅馬上用孫可換下了糜昊倫,這是怎樣的安排?卡納瓦羅回答說,“糜昊倫的幾次處理球稍微有一些猶豫,可能是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那個時候我們更需要鞏固進攻,因爲只防守是守不住的。下半場和上半場是有很大的差距,至於爲什麼會被扳平,你看看我們的球隊。我們有7名球員是去年踢中甲的球員,孫可下半場上去之後就是8個。他們管理比賽的能力還是不足。但是這是可以理解的,畢竟這是第一年升入中超。”

  有記者提問,本場比賽過後權健隊已經基本拿到保級的分數了,後面的比賽是要享受比賽,還是要向着亞冠衝擊?卡納瓦羅表示,“我們保級肯定是沒問題了,剩下的比賽我們還是要按照決賽的態度去面對。如果今天我們能拿到3分,我們和上港的分差會縮小。從數學的角度是可以去追趕,甚至有奪冠的可能。但是我們今年的任務就是保級,要認認真真學習一年。”(“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