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特塞爾:不專注導致失誤 “莫帕”會擦出火花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張愛迎 編輯:張愛迎 2017-08-10 23:18:22

內容提要:本場比賽在外界看來,是一場關乎於亞冠資格6分的大戰,權健隊在主場憾平未能收穫3分……

  天津北方網訊:北京時間2017年8月10日,中超聯賽第21輪繼續進行,天津權健坐鎮主場迎戰勁旅北京國安。權健隊在上半場取得了夢幻般的開局,以2:0的比分結束半場。然而在下半場開局階段權健隊卻遭遇了黑色10分鐘,城門兩度失手,最終兩隊以2:2的比分握手言和。對於球隊爲何在下半場轉主動被被動,維特塞爾回答道:“首先,球隊在上半場的發揮十分出色。而在下半場球員們出現懈怠,專注度下降導致出現失誤。”

  本場比賽在外界看來,是一場關乎於亞冠資格6分的大戰,權健隊在主場憾平未能收穫3分,在積分榜拉開距離。談到球隊的亞冠前景,維特塞爾表示:“雖然本場比賽球隊只拿到一分,但我們還在第一集團,球隊目前最重要依舊是專注訓練,並打好之後的每一場比賽。今天的比賽拿到3分最好,當然最終結果是1分,也只能接受了。”

  聯賽開賽至今,維特塞爾在球場上始終保持着優雅與紳士,很少出現情緒波動。而在本場比賽由於球員間存在着激烈的肢體對抗,維特塞爾也爆發出了難見的怒氣。而在比賽最後階段,維特塞爾曾獲得絕佳破門機會,可惜皮球被對方門將化解,對於錯失這個良機,維特塞爾遺憾地表示:“當時我射門時並沒有考慮太多,而只是用力的將球推了出去,打守門員一個穿襠球。很可惜,球被守門員的腿擋了出去,對手十分幸運,但對我們來說就有些不幸了。而且本場比賽我拿了一張黃牌,在下一場對陣亞泰的比賽中無法出場,不過雖然我不在,但我的隊友們依舊會繼續努力把球踢好。”

  在下場比賽維特塞爾無法出場的情況下,權健隊很有可能派出莫德斯特搭檔帕託的外援組合,維特塞爾也對“莫帕”組合表達了自己的見解,“首先我十分渴望在球場上奔跑的感覺,但是我相信我的隊友們一定會努力在球場上拼搏。比如帕託和莫德斯特,他們在延邊時已經有過配合,併產生了奇妙的化學反應。所以,我相信在下一場他們二人依舊會擦出火花,莫德斯特、帕託、權敬源三人一定會帶領球隊往良好的方向繼續發展。”(“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張愛迎 攝影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