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戰爭到解壓 體育俱樂部網友深度體驗射箭運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李鬆達 編輯:李鬆達 2017-08-11 10:23:00

內容提要:近日,體育俱樂部聯合大玩家超樂場射箭館爲網友們帶來射箭體驗課,力求讓網友體驗到更多不同的運動……

  天津北方網訊:射箭是中國古代就流傳下來的運動,是中國傳統六藝之一。以前,射箭是爲了打獵或者是用於戰場上殺敵用的,在熱兵器時代,射箭已經不能用於戰場上殺敵,逐漸就變成一種時尚的運動方式。射箭運動現在更多出現在各種大型的運動賽事之中,成爲深受大家喜愛的充滿古典主義浪漫情懷的健身運動。近日,體育俱樂部聯合大玩家超樂場射箭館爲網友們帶來射箭體驗課,力求讓網友體驗到更多不同的運動。

  最近,射箭這項古典的運動項目,過去作爲一種戰鬥技法流傳至今,隨着時代的發展,逐步變成一種很熟悉卻陌生的運動項目,不過隨着射箭館的普及,射箭又逐步回到每個人的身邊。活動日當天,網友們準時到來,在經過簡單的熱身後,大家就迫不及待地上手。射箭看起來很容易上手,但是大家的命中率“慘不忍睹”,但在經過教練的指導之後,大家的成績得到了顯著的提升。

  射箭並沒有大家想的這麼輕鬆,幾輪下來,大家或多或少地都感到上肢力量不足,表示以後要針對性鍛鍊一下上肢力量。不過在拉弓射箭的過程中,明顯感到更加專注,平時的壓力也隨着箭射出去,更好地釋放了自己。

  活動結束後,網友對記者表示:“這個射箭館設施很齊備,教練的指導也很專業。原來射箭沒有想象的那麼輕鬆,不過真的非常解壓,在箭射出去的時候,整個人都是非常放鬆的,這樣的解壓方式以後會多嘗試。感謝北方網,感謝大玩家超樂場射箭館。”(“津雲”—前沿記者李鬆達)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