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已臨近降級邊緣 800萬獎金卻難換一場勝利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謝力強 編輯:譚紅媛 2017-08-09 19:00:00

內容提要:8月9日下午,已經不能輸球的天津泰達隊再次被對手逆轉……

  天津北方網訊:8月9日下午,已經不能輸球的天津泰達隊再次被對手逆轉。在看到領先乃至贏球的希望後,泰達隊在下半時被對手連入三球,這種毀滅性的打擊不僅是積分上把球隊推向降級區,更是從心理上給了所有人無限的壓力。

  要知道,延邊隊本賽季的狀態並不是很好,甚至早已鎖定了一個降級的名額,而此前,泰達隊小兄弟權健都在這裏全取了三分,似乎沒有人會質疑泰達隊的勝利,但是下半場延邊隊的進攻風暴很快讓泰達隊的門將杜佳招架不住。

  賽後,延邊隊的主教練樸泰夏透露,自己執教延邊隊這麼長時間以來,從來沒有在中場休息時向隊員們發火,只有今天,他訓斥了所有隊員。其實原因很簡單,曾經在延邊隊擔任助教的李林生成爲了泰達隊的主教練,又來到了自己的家門口,此時不拼?更待何時。這場比賽的勝負手其實就在一個拼字。對手拼時,你不拼,輸得肯定是你。而泰達隊在場上真的體現不出一個拼字,從主教練開始,上半場打得四後衛,領先後居然變成了五後衛,場上一度出現了白嶽峯、聊博超、聶濤、譚望嵩等多名邊後衛,這是要唱哪齣戲呢?(“津雲”—前沿新聞記者 謝力強)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