樸泰夏:執教球隊以來第一次在中場休息時發火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謝力強 編輯:譚紅媛 2017-08-09 18:39:54

內容提要:8月9日下午,延邊富德隊在主場3-1戰勝了天津泰達隊,迎來了久違的勝利。賽後,球隊的主教練樸泰夏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天津北方網訊:8月9日下午,延邊富德隊在主場3-1戰勝了天津泰達隊,迎來了久違的勝利。賽後,球隊的主教練樸泰夏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樸泰夏告訴記者:“有些比賽是不需要太複雜的戰術,今天這場比賽,拼得就是球員們的鬥志,他們堅持不懈拼到最後。這段時間對我們球員來說是一種煎熬,雖然我們各方面都做得很認真,但是結果始終不讓我們滿意。今天這場勝利,我要全部獻給我們的球員,因爲他們的拼搏精神。雖然這場比賽勝利了,但是我們還要繼續拼搏下去,把後面的比賽打好。”

  當記者問他上半時打五後衛丟了一球,而下半時打四後衛卻沒有丟球,對此,樸泰夏解釋說:“上半時我們踢得不差,只是防守隊員出現了一個失誤,才被攻入一球。中場休息時,我們進行了調整,因爲我發現他們沒有在進攻上投入那麼多兵力,所以我們撤掉了一名後衛。”對於球隊在上下半時體現出的不同鬥志,樸泰夏認爲:“執教延邊隊這段時間裏,我沒有在休息室裏對他們進行大聲責罵,今天我第一次在中場訓斥了他們。我們的球隊實力在中超屬於一般,只有通過精神才能和各個隊伍抗衡,我很感謝球員們在下半時體現出的精神,只有這樣的精神才能讓我們獲得更美好的明天。”(“津雲”—前沿新聞記者謝力強)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