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林生:輸球責任全部是我的 現在處於自救階段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謝力強 編輯:譚紅媛 2017-08-09 18:39:19

內容提要:8月9日下午,天津泰達隊在客場挑戰排名墊底的延邊富德隊,在先進一球的情況下被對手連扳三球,以1-3輸掉了比賽……

  天津北方網訊:8月9日下午,天津泰達隊在客場挑戰排名墊底的延邊富德隊,在先進一球的情況下被對手連扳三球,以1-3輸掉了比賽。賽後,球隊的主教練李林生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對於本場失利,李林生僅僅表示:“這場比賽輸了,作爲主教練,責任全部是我的。”

  當記者問他下半時被逆轉的原因,李林生無奈地表示:“第一個丟球,球員還在糾結於是否犯規當中,被對手抓住了機會,作爲教練不能評判這種情況,但是我知道它意味着什麼。”

  這場比賽失利後,泰達隊進一步被推向了降級的懸崖邊,對此,李林生認爲:“我們處在一個最困難的時期,我們只能通過自救的方式度過這段時間,我會和我的球員一起,把困難解決。”說起本場比賽陣容的調整,有記者提出泰達隊領先後立即調整爲了五後衛,李林生解釋說:“在場上,通過形式的變化,我們對陣容進行了切換,在四後衛和五後衛之間,就是這樣的。("津雲“—前沿新聞記者謝力強)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