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戰延邊事關泰達保級生死 李林生盼反戈老東家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李航 編輯:曹睿智 2017-08-09 09:11:07

內容提要:兩隊9日下午的這場較量,完全可以稱作是一場事關保級的生死戰……

  天津北方網訊:上輪聯賽結束後,泰達排名倒數第二,延邊排名倒數第一,兩隊9日下午的這場較量,完全可以稱作是一場事關保級的生死戰。

  上輪慘敗給恆大之後,泰達隊馬不停蹄直奔延邊,開始進行本場比賽的準備。“坦率地說,泰達和延邊這兩支球隊在積分榜的位置不是很理想,但是比賽我們會爲最好的結果去努力。”李林生在賽前發佈會上的發言也是輕描淡寫,刻意迴避了“生死戰”這樣帶有壓力的字眼。俱樂部賽前發佈了題爲“無路可退”的比賽海報,希望球隊能化壓力爲動力,全力打好這場保級大戰,而俱樂部包括總經理在內的多名高層也都隨隊來到客場。從踩場情況看,除去米克爾因傷沒有隨隊出征外,其餘球員均出現在訓練場。不過,考慮到上週六剛剛客場拼完恆大,所以泰達此役人員方面會有所調整,古代爾耶有望替代黃錫鎬出現在首發陣容。除此之外,有傷在身的胡人天沒有參加球隊合練。好在阿切姆蓬和迪亞涅都保持不錯的狀態,這對急於贏球的泰達來說極爲關鍵。

  除去生死戰的懸念之外,本場比賽還有李林生反戈老東家的看點。李林生去年作爲助理教練,在延邊有過1個賽季工作的經歷,所以李林生對延邊隊算是瞭如指掌,這對泰達排兵佈陣會有很大的幫助。不過,今年年初加盟泰達時,李林生與延邊俱樂部發生了一些不愉快,所以8天賽前發佈會上當地媒體還是翻出了“陳年舊賬”,點燃了生死戰的“火藥”。不過,李林生用一句“過去的事情已經結束了,我們應該拋開一切。”(“津雲”—北方網編輯曹睿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