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鷺:並不想隔空對話上港 但我不允許動我兄弟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時青華 編輯:時青華 2017-08-07 03:24:00

內容提要:因此,在本場比賽結束後的謝場環節中,權健全隊專門帶着毛巾,一起簇擁着球隊隊務拍了一張大合影……

  天津北方網訊:8月6日晚19點35分,中超聯賽第20輪上演巔峯對決,天津權健一週之內再度做客上海體育場挑戰上海上港。最終經過90分鐘鏖戰,雙方0:0握手言和,權健隊收穫聯賽8輪不敗。在本場比賽結束之後,權健隊長張鷺針對上一場足協盃比賽中上港隊外籍工作人員動手搶奪毛巾事件公開發聲,“你們在掙着中國人的錢,請尊重中國人!”

  在本場比賽前一天的賽前發佈會上,權健主帥卡納瓦羅“抱怨”隊員聚會有年齡限制不帶自己,並透露自己在足協盃比賽之後請全隊聚餐。談到聚餐的事情,張鷺表示:“卡帥確實‘心有不甘’,因爲我們平時聚會都不帶他,所以他只能主動花點錢請大家。”而當記者追問今後的聚會帶不帶卡納瓦羅,張鷺笑着回答:“他請客沒問題,但我們的聚會還是有年齡限制。”

  玩笑歸玩笑,而在外界看來,卡納瓦羅在球隊足協盃出局之後請客,更像是爲了給隊員們解壓。對此,張鷺也有自己的看法,“其實這幾天我們不需要怎樣的動員,足協盃的出局已經讓我們在心裏燃起了一把火,我們將必勝的慾望貫穿到了今天的90分鐘比賽裏。在這場比賽的70分鐘之後,對手明顯已經跟不上我們的節奏,非常遺憾,沒能從客場帶走三分。”

  從足協盃賽前踩場的不合理遭遇,到兩場比賽中的“搶毛巾”事件,權健隊的上海之行可謂是麻煩不斷。談到這些問題,張鷺直言:“其實在很多年前的聯賽中,就有類似狀況發生,現在對我們已經起不到太大作用,但讓我唯一不解的是,這種事情怎麼會發生在上海這樣的國際化大都市。我並不是要隔空對話上港俱樂部的某個人,我只是覺着現場的工作人員對一些事情的處理方式有問題。這兩天我也看了一些新聞,有些上海媒體極力幫上港俱樂部撇清問題,沒關係,想要證據我們有。當然,賽後再說這些問題顯然已經意義不大,畢竟我們也沒有受到太大幹擾。”

  提到再次發生的上港主場“搶毛巾”事件,張鷺顯然有些按耐不住情緒,再次談起在足協盃比賽中,權健隊務遭到三名上港隊外籍工作人員衝撞推搡一事。張鷺直言不諱地表示“首先我們承認並不太清楚規則,好像是不允許非官方允許人員在場邊出現,這確實是我們自己的失誤,但無論如何,對方球隊的外籍工作人員不應該衝撞推搡我們。我不想上升高度,但如果我在大街上看到三個外國人推一箇中國人,我不管什麼原因,我會幫助我的同胞,而不是跟着外國人罵我們的同胞。我覺得你們在掙着中國人的錢,請尊重中國人,而我們中國人也要自強。我們的隊務也是人,我們有規則,有裁判,有足協處理這件事,並不需要你來動手,你在我們領土侵犯我們同胞,那肯定作爲我們是不太開心的。”

  正是因爲此事,在本場比賽結束後的謝場環節中,權健全隊專門帶着毛巾,一起簇擁着球隊隊務拍了一張大合影,而且張鷺還一把接過“津雲”—前沿新聞記者的相機,親自擔任起攝影師。談到這個細節,張鷺異常激動地表示:“我們也不是要用賽後一張照片向對手或外界講什麼,我們只是要告訴大家,隊務也是我們中國人,也是我們團隊的一員。我們球隊是一個整體,每一員都是重要的,我們是戰友、是兄弟,別人要來侵犯我們,主教練不允許,我作爲隊長也不允許!”(“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時青華)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