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敬源:比賽心態決定結果 上港主場不尊重我們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時青華 編輯:時青華 2017-08-07 01:31:06

內容提要:衆所周知,權敬源在執行大力手拋界外球戰術時,總習慣用一塊毛巾先把足球擦乾……

  天津北方網訊:8月6日晚,中超聯賽第20輪上演巔峯對決,天津權健一週之內再度做客上海體育場挑戰上海上港。最終經過90分鐘鏖戰,雙方0:0握手言和,權健隊收穫聯賽8輪不敗。值得一提的是,這是上海上港隊本賽季首次被對手零封,此前十九輪比賽,上港隊每場比賽都有取得進球。談到如何遏制住上港隊的猛攻,權健後防核心權敬源表示,球隊並沒有改變防守戰術,而是在比賽心態上有了很大改變。

  在3天前的足協盃比賽中,權健隊被上港隊逆轉出局,而在這場比賽的第二天,主教練卡納瓦羅專門請全隊到外灘聚餐。談到卡納瓦羅的這次請客,權敬源透露:“足協盃出局之後,大家的情緒都有些低落,卡帥請大家吃飯就是爲了讓大家放鬆下來,而大家的心情也因此好了很多。”

  只用了短短3天時間,權健隊便走出了足協盃出局的陰影,而當提到這兩場比賽的不同之處,權敬源表示:“上一場比賽可能大家注意力不夠集中,而今天我們集中了100%的注意力,把我們之前應該有的比賽面貌表現了出來。我相信只要一直這樣堅持下去,我們的成績一定會越來越好。”

  衆所周知,權敬源在執行大力手拋界外球戰術時,總習慣用一塊毛巾先把足球擦乾。但是萬萬沒有想到,就是因爲一塊毛巾,卻在這兩場比賽中引起了軒然大波,“上港搶毛巾”事件紅遍網絡。談到這一事件,權敬源顯得非常無奈,他說:“實在想不到,在上港這樣的大俱樂部主場,也會遇到這種情況。在我們主場的時候,我們對他們是很尊重的,各方面都協調的很好。然而到了他們的主場,我們卻遭遇了踩場的時候不給開燈,比賽的時候澆很多水,我覺着他們不夠尊重我們。”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