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健笑對戰上港 卡帥“抱怨”:隊員聚餐不叫我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時青華 編輯:時青華 2017-08-05 22:36:35

內容提要:卡納瓦羅這兩天也是竭盡所能的爲球員們解壓,不僅請全隊到外灘聚餐,而且還加入到了球隊熱身的搶圈遊戲……

  天津北方網訊:北京時間8月5日晚,天津權健隊在上海八萬人體育場進行了賽前踩場訓練,備戰中超第20輪與上海上港隊的比賽。在剛剛結束的足協盃比賽中,權健隊被上港隊逆轉出局,而在上海經歷了一場慘敗和種種不快之後,權健隊急需在聯賽中找回自信。從賽前踩場訓練情況來看,權健隊已經從盃賽失利的陰影中走了出來,而主教練卡納瓦羅這兩天也是竭盡所能的爲球員們解壓,不僅請全隊到外灘聚餐,而且還加入到了球隊熱身的搶圈遊戲中。

  由於權健隊4天內要在上海兩次對陣上港隊,所以球隊在結束了足協盃比賽之後,繼續留在上海備戰聯賽。8月4日權健隊進行了簡單的恢復訓練,或許是爲了儘快讓隊員們忘掉足協盃的失利,當天晚上卡納瓦羅還請全隊到外灘吃了一頓正宗意大利菜。提到這件事,卡納瓦羅還耍起了“小脾氣”,他抱怨道:“他們在天津聚會的時候從來不叫我,我想,他們不叫我,肯定是對我有‘意見’。昨天吃飯的時候我就問他們,爲什麼不帶我去,他們說是40歲以下才有資格,說得感覺我很老似的,其實我只有43歲。”

  正如卡納瓦羅所說,權健隊內氣氛非常的融洽,平日裏經常會組織聚餐,但參加聚餐的只限球員及球員家屬。而當被問到聚餐爲什麼不叫卡納瓦羅時,與卡納瓦羅一同出席賽前發佈會的趙旭日尷尬的笑了起來,“這個問題挺難回答的,我們球員之間有一些祕密,不太適合讓教練知道,這讓他挺“不高興”的。其實,他還是挺想去的,但可能還是怕隊員們放不開。”

  在上一場聯賽中,新外援莫德斯特已經展現出了自己的實力,而對於他能否在與上港隊的比賽中登場,卡納瓦羅直言:“莫德斯特的情況很簡單,他自己的求戰慾望非常強烈,但我之前一直在強調,他在歐洲的賽季結束後沒有進行系統訓練,和球隊合練還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不希望他在這麼短的時間裏着急上場。”不過,卡納瓦羅還是賣了一個關子,他表示:“莫德斯特的身體已經可以滿足出場的要求,今晚我會考慮是否讓他出場。”

  剛剛經歷了足協盃上的一場慘敗,緊接着又要與同一個對手,在同一塊場地上進行聯賽的比賽。談到這兩場比賽,卡納瓦羅希望隊員們能夠重拾信心,“盃賽已經結束了,的確有些遺憾和失望,主要因爲這是我帶隊以來,球隊表現最差的一場比賽。在之前的比賽中,無論結果如何,我們的球隊都是在場上和對手抗衡,但上一場比賽感覺就像我們沒有參加一樣。所以,我希望在明天的比賽當中,我的隊員能迴歸到之前的100%注意力,有絕對的求勝慾望和每球必爭的態度。”(“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時青華 發自上海)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