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林生:注意力不集中輸掉比賽 爲輸球感到抱歉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曹睿智 編輯:張愛迎 2017-08-05 21:58:01

內容提要:針對本場比賽球隊的表現,李林生表示:“今天前半段的比賽,大家都看到了我們的表現比廣州恆大更好一些……

  天津北方網訊:北京時間8月5日晚19:35,2017賽季中超聯賽第20輪的比賽進行,天津泰達做客廣州天河體育場挑戰聯賽衛冕冠軍廣州恆大,結果,泰達隊以0-3不敵對手。賽後,天津泰達隊主教練李林生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針對本場比賽球隊的表現,李林生表示:“今天前半段的比賽,大家都看到了我們的表現比廣州恆大更好一些,在很多次機會未能把握住之後,我們在比賽最後階段丟了三個球,儘管丟掉了比賽,但我希望球員們不要受這場比賽輸球影響。比賽輸球的結果由我來承擔。”同時,李林生也因本場比賽的失利向泰達球迷遠征軍致歉:“感謝遠道而來的球迷不遠萬里來到這裏爲球隊加油助威,我爲輸球的結果感到抱歉。”在比賽的最後十分鐘的時間裏,泰達隊連丟三球輸掉比賽,場面上出現了崩盤。對此,李林生表達了自己的看法:“可能有人會說我們體能存在問題,但我並不這麼認爲,這場比賽在丟球之前我們創造了很多機會,但是沒有把握住,導致比賽最後階段注意力分散丟了三個球。當然廣州恆大在進攻端也是中超聯賽中最好的球隊,他們的進攻能力是非常強大的。”(“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曹睿智發自廣州)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