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客場0:3不敵恆大 聯賽7輪不勝保級岌岌可危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張愛迎 攝影:曹睿智 編輯:張愛迎 2017-08-05 21:38:00

內容提要:下半場易邊再戰,趙宏略左路斷球,高速推進下底傳中,曾誠將球撲一下不遠,胡人天停球打門……

  天津北方網訊:北京時間2017年8月5日19點35,中超第20輪全面展開,天津泰達做客天河體育場挑戰衛冕冠軍廣州恆大。在經歷了80分鐘的鏖戰後,天津泰達球員體力嚴重透支,在最後十分鐘城門三度失守,最終0:3不敵恆大,遭遇聯賽7輪不勝。

  第2分鐘阿蘭前場傳中,郜林搶點頭球攻門被杜佳撲住。第10分鐘天津泰達前場左側角球機會,李源一角球旋向門前,曾誠單拳將球擊出禁區。第16分鐘,第17分鐘王靖斌內切入禁區,右腳勁射被後衛用身體擋出。第18分鐘阿奇姆彭飛奔到底線,將即將出底線的球留下,隨後又靠速度生吃恆大後衛,進入禁區後起右腳打近角,被曾誠倒地沒收。

  斯科拉里在22分鐘就做出調整,于漢超上場換下U23球員王靖斌。第23分鐘于漢超斷球交給阿蘭,阿蘭直接打門,皮球啥搜好偏出右側立柱。第25分鐘,趙宏略傳中前點,迪亞涅頭球后蹭攻門,曾誠將球抱住。1分鐘後高拉特前插到門前的一腳捅射被門將得到。第27分鐘王上源右路傳中,高拉特衝搶,泰達後衛奮力頂出底線。第30分鐘,王上源的傳中形成直接攻門,杜佳將球封出底線。1分鐘後於漢超發角球,高拉特甩頭攻門偏出。

  第32分鐘阿奇姆彭右路突破被劉健戰術犯規拉倒,李源一任意球送前點,楊立瑜後蹭攻門,球稍稍偏出左立柱。第35分鐘,阿奇姆彭禁區外大力低射被曾誠倒地撲住。第36分鐘王上源外圍遠射,杜佳將球得到。第39分鐘,楊立瑜在禁區外一腳抽射被曾誠沒收。第40分鐘于漢超主罰角球打到前點,高拉特扭身甩頭攻門打高。第45分鐘張琳芃飛鏟吃到黃牌。

  下半場易邊再戰,趙宏略左路斷球,高速推進下底傳中,曾誠將球撲一下不遠,胡人天停球打門,張琳芃飛身堵搶眼。第53分鐘有黃牌在身的劉健被黃博文換下。第60分鐘,高拉特接應回傳給黃博文,後者一腳遠射打高。天津泰達連續換人,買提江換下趙宏略之後,老將王棟又將李源一換下。第70分鐘表現平平的阿蘭也被換下,張文釗上場。

  第73分鐘,郜林右路突進小角度打門被杜佳封出。第75分鐘天津泰達打出快速反擊,阿奇姆彭右路帶球到大禁區右側,兜出一記弧線球傳中,可惜迪亞涅稍慢一步。第78分鐘高拉特帶球切入一腳遠射打的太正。第80分鐘于漢超斜傳禁區,高拉特頭球沒有頂上力量。

  廣州恆大在第81分鐘打破僵局——于漢超在前場右側右腿原地發力,45度轟炸禁區,郜林力壓白嶽峯頭球攻門,皮球彈地後砸入網窩,1-0!第85分鐘郜林與隊友在禁區前二過一配合後直接抽射打偏。廣州恆大在第90分鐘鎖定勝局——張文釗左路傳中,門前包抄的高拉特直接胸部將球撞進球門,2-0!補時階段,張文釗帶球到禁區弧頂處,大力轟門,皮球直掛死角,3-0!(“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張愛迎 攝影曹睿智發自廣州)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