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全運同行”2017京津冀校園足球邀請賽開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曹睿智 編輯:曹睿智 2017-08-02 12:47:36

內容提要:“與全運同行”2017京津冀校園足球邀請賽開幕式在津南區學生軍訓基地舉行……

  天津北方網訊:8月2日,由津南區教育局、津南區文體局主辦,中體奧成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承辦,津南區足球運動協會承辦的“與全運同行”2017京津冀校園足球邀請賽開幕式在津南區學生軍訓基地舉行。相關領導嘉賓與天津足球名宿出席開幕式,併爲比賽開球。

  本次京津冀校園足球邀請賽自8月2日開幕至8月5日結束,爲期四天,共邀請了來自北京市通州區與順義區、河北省邯鄲市以及天津市津南區與北辰區的總計12支球隊的200餘名小球員參賽。其中女足兩支隊伍將參加交流賽,其餘十支男足隊伍將分爲兩個組別進行小組單循環較量,最終按照小組賽結束後的排名捉對進行排位賽,兩個小組第一將進行冠亞軍爭奪戰,兩個小組第二將競爭季軍,以此類推,直至決出所有球隊最終排名。

  一直以來,津南區大力推動校園足球發展,也爲此做出了很多努力。談及本次舉辦京津冀校園足球邀請賽的初衷,津南區教育局體衛科科長張洪祥表示:“近些年來中央大力發展校園足球,另外京津冀一體化的進程也在蓬勃開展中。天津市的校園足球在全國校足辦的領導下也開展了一些工作,津南區的校園足球工作也在各級領導重視下得以蓬勃發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在此基礎上,我們萌生了舉辦京津冀校園足球邀請賽的想法。”

  對於本項賽事未來發展,張洪祥也表達了自己的希望:“今年是我們第一次組織舉辦京津冀校園足球邀請賽,這是一次嘗試,我們將通過這樣的機會積累經驗。隨着組織水平的不斷提高,我們想將這項賽事發展成一項傳統賽事,將規模越做越大。”(“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曹睿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