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約霍爾曼力爭續約杰特 天津男籃加快引援步伐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劉欣亮 編輯:曹睿智 2017-07-31 16:27:08

內容提要:當CBA休賽期其他各隊都已經紛紛出手引援之際,天津榮鋼籃球俱樂部也加速了引援的步伐……

  天津北方網訊:當CBA休賽期其他各隊都已經紛紛出手引援之際,天津榮鋼籃球俱樂部也加速了引援的步伐。記者獲悉,天津隊已經同前浙江廣廈隊內線外援霍爾曼成功簽約,這也是天津隊休賽期簽下的第一位外援。至於備受關注的小外援,天津隊也已經鎖定目標,目前正在全力續約上賽季的小外援杰特。

  28歲的霍爾曼身高2.08米,司職內線,他從2014年開始先後在浙江廣廈隊效力了3個賽季。在浙江廣廈隊效力期間,霍爾曼巔峯時期能夠拿下場均22.9分、14.5個籃板球的數據,即便是上賽季因爲出場時間縮減,霍爾曼仍交出了17.1分、9.3個籃板球的成績單。除了均衡的攻防能力之外,霍爾曼最爲人稱道的則是他的敬業精神。天津榮鋼籃球俱樂部總經理張潤起表示,用熟不用生是天津隊選擇霍爾曼的主要原因,而他在業內良好的口碑同樣爲天津隊所看重。

  至於另外一名後場外援的人選,天津隊仍然青睞上賽季效力於天津隊的外援杰特。張潤起透露:“杰特上賽季在天津隊中的貢獻和作用有目共睹,而且他非常敬業,對於年輕球員的幫助也很大,我們決定與他續約,杰特剛在美國完婚,目前我們也在和他商議續約的事,應該很快就會有結果了。”(“津雲”—北方網編輯曹睿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