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場較量吧 體育俱樂部網友體驗正宗泰拳風味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熊玥辰 編輯:熊玥辰 2017-07-28 14:28:00

內容提要:近日,體育俱樂部聯合武躍天下武術搏擊館爲網友們帶來泰拳體驗課,力求讓網友體驗到更多不同的運動……

  天津北方網訊:泰拳的訓練和健身有非常大的不同的,它會讓你驚喜,也會很過癮。說起泰拳,又有多少了解呢?泰拳即泰國拳術,殺傷力大,是一項以力量與敏捷著稱的運動。主要運用人體的拳、腿、膝、肘四肢八體作爲八種武器進行攻擊,出拳發腿、使膝用肘發力流暢順達,力量展現極爲充沛,攻擊力猛銳。近日,體育俱樂部聯合武躍天下武術搏擊館爲網友們帶來泰拳體驗課,力求讓網友體驗到更多不同的運動。

  最近,泰拳已經成爲了維密超模最愛的運動,它不僅塑形,更能鍛鍊人的意志。網友們準時的到達了活動現場,脫鞋進入場地後,教練爲網友們放起了動感的音樂,做起了熱身的運動。在熱身運動過後,教練開始教起基本步法和握拳的方式。泰拳被稱作“最兇狠”的格鬥運動,不過,對於網友來說,“兇狠”還很遙遠,容易上手倒是更近的好處。

  這種擊打訓練也很適合工作壓力大的上班族,和別的運動相比,泰拳沒那麼枯燥。每一次擊打和防守都是應激反應,是充滿變化的。在訓練時間裏,可以將工作和生活上的煩心事暫時拋開。當一節課打完,所有的負能量都被耗盡了。除了機械化的用力,還需要動腦,需要捕捉對手和拳臺上的一切細節變化。這讓擊打躲閃中度過的時間過得飛快。

  活動時間愉快卻又轉瞬即逝,網友gj2368在體驗過後對記者表示:“武館裏有沙袋和擂臺,看着很專業。通過體驗課瞭解到泰拳最核心的是肘部和膝蓋,所謂肘過如刀膝過如錘。除了練習常規的動作之外,教練還普及了一些常識。比如:爲什麼打拳時需要發聲?我一直苦惱前拳不如後拳力量大,教練說,前拳是突擊隊,要快,後拳是主力軍,要有力量。前拳的作用主要是:測量距離、阻擋對手等等。一節課下來,非常有收穫,感謝北方網,感謝武躍!”(“津雲”—前沿新聞記者熊玥辰)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