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球王爭霸賽終迎巔峯對決 新球杆助劉穎登頂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牛陸 2017-07-26 08:13:52

內容提要:一路穩定的劉穎沒有浪費大好局勢,以一局接清鎖定勝局,拿到了本站球王爭霸賽的冠軍......

  天津北方網訊:比賽伊始,雙方比分交替上升,在戰至2比2平時,趙巖以接清拿下第五局。第六局,劉穎在敲起庫邊的2號球時,給趙巖留下進攻機會,趙巖一杆清檯拿下本局,並以4比2領先。在隨後的比賽中,雙方仍保持着勢均力敵的態勢,隨着趙巖以炸清拿下第十二局,場上比分依然只相差兩局。第十三局,劉穎進攻中擊球失誤,13號球沒能入袋,趙巖乘勢一杆清檯將領先優勢擴大到三局,雙方比分變爲8比5。

  在3局落後的局面下,抱着“一局一局打、一局一局追,大不了輸了回去再練”心態參戰的劉穎自第十四局開始展開反擊,先是連勝三局追平比分,隨後更以炸清將比分反超至9比8。第十八局,劉穎在即將打出接清時母球走位不佳,只得用跳杆擊球卻沒能打進,趙巖一杆清檯追平。劉穎在第十九局再度以炸清將比分超出,但是卻在第二十局中出現失誤,在擊打13號球時將黑8蹭入中袋,遺憾的送出一局。隨後劉穎再度打出炸清,趙巖也不甘示弱以炸清迴應,比分戰至11平。

  第二十三局,趙巖選擇攻擊綵球,但是在嘗試擊打13號球,並借5號球彈入中袋時沒能成功,將大好局面拱手讓給劉穎,劉穎上場一杆清檯再度取得領先。第二十四局,趙巖大力開球后,母球滾向中袋,雖然最終母球被其他球碰觸沒有落袋,但是卻給留下非常適合進攻的局面,一路穩定的劉穎沒有浪費大好局勢,以一局接清鎖定勝局,拿到了本站球王爭霸賽的冠軍。

  賽後,劉穎坦言既然參賽當然希望拿到冠軍,但是由於剛剛改用大頭杆,只想儘量發揮出自己的水平。不過這次能夠奪冠完全要歸功於手中的皮爾力球杆,“我之前試過朋友的皮爾力球杆,打感非常好,所以我就想換一根皮爾力的球杆。換了以後上手比較快,彈性也比較好,打球比較省勁兒,最終幫助我奪冠”,劉穎開心地說道。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