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鷺:每場爭勝拿1分不滿意 適應客場不利因素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新浪體育 作者:一拳超人 編輯:時青華 2017-07-24 01:56:28

內容提要:在35度的高溫下進行比賽,且最後時刻少打1人,權健這1分來之不易,對此張鷺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北京時間7月23日,中超聯賽第18輪,天津權健客場1-1戰平河南建業,賽後權健隊長張鷺接受了媒體採訪。

  在35度的高溫下進行比賽,且最後時刻少打1人,權健這1分來之不易,對此張鷺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如果按賽前我們的種種想法來說,這三分也是我們必須要帶走的,但是在半小時少1人的情況下,拿走一分也可以接受,如果我們在上半場能做的更好一些,可能就不是僅領先一個球。”

  張鷺談到了糜昊倫的紅牌,“不想談一些客觀因素,有些情況不太明白,後衛們每人都背上黃牌,對他們來說確實做動作縮手縮腳,但這也是我們需要總結的客場遇到的不利因素,需要我們去克服,因爲接下來一個月基本都是客場,現在提前適應一下。”

  此前權健的連勝吊起了球迷的胃口,張鷺稱這一分確實也不會讓球隊滿意,“不僅是前面的對手讓我們打出了慾望,而是每場比賽我們都是朝着三分努力。”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