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森:有機會戰勝中超最好球隊 高溫天氣是挑戰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時青華 編輯:時青華 2017-07-23 23:09:13

內容提要:賽後,河南建業主帥將權健隊評價是一支非常優秀的球隊,從教練到隊員都非常出色……

  天津北方網訊:7月23日,中超聯賽第18輪繼續進行,天津權健做客鄭州挑戰河南建業,上半時趙旭日頭球搶點爲權健首開紀錄,但下半場糜昊倫被紅牌罰出場,最終十人作戰的權健隊1:1戰平河南建業,收穫聯賽5輪不敗。賽後,河南建業主帥將權健隊評價是一支非常優秀的球隊,從教練到隊員都非常出色。

  在賽後新聞發佈會上,亞森首先回顧了整場比賽,他說:“我們上半場踢得比較緊,被天津權健抓住了機會,下半場我們有所回收,並且改變了場上局勢。這是一場非常有意思的比賽,但現在想起來還是不太滿意,畢竟我們有機會戰勝這支中超最好的球隊之一。想要感謝我們的球迷,在90分鐘裏一支在給我們的球隊加油助威。”

  23日,鄭州市發佈了橙色高溫預警,中午最高體感溫度已經超過了40°C,雖然權健隊與建業隊的比賽是在晚上進行,但夜間的高溫悶熱更讓球員們難以承受。對此,亞森感慨地說:“大家要想知道在40°C的天氣踢球有多困難,大家看一下我就可以了,我沒有參與比賽,但我渾身的汗已經出透了。下週五我們還有一場對陣北京國安的比賽,我們的球員需要儘快恢復在這場艱苦比賽中消耗的體力。”(“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時青華 發自河南鄭州)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