糜昊倫紅牌引卡帥苦笑連連:微小變化左右結果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時青華 編輯:時青華 2017-07-23 23:50:55

內容提要:卡納瓦羅不免感慨地表示:“有時候一些微小的東西,恰好能左右比賽的最終結果。”……

  天津北方網訊:北京時間2017年7月23日,中超聯賽第18輪繼續進行,天津權健做客鄭州挑戰河南建業。權健隊近來狀態火熱的趙旭日再度爲權健隊首開紀錄,可惜球隊大好勢頭未能在下半場繼續延續,糜昊倫“離奇”的兩黃變一紅被罰出場改變了比賽形勢,最終十人作戰的權健隊未能抵抗住建業隊的瘋狂進攻,最客場憾平對手,無奈只收獲一分。在賽後的新聞發佈會上,權健主帥卡納瓦羅顯然對整場比賽的過程不能理解,當賽區新聞官請他點評比賽時,他迴應道:“沒什麼可說的。”

  本場比賽的轉折點發生在第70分鐘,糜昊倫莫名其妙的兩黃變一紅被罰下場,紅牌出現的速度之快,甚至讓在場記者都一頭霧水。談及這一紅牌的具體細節,卡納瓦羅在發佈會現場“呵呵呵”的苦笑不止,繼而反問記者:“我也沒看清,我還想問你呢。”隨後,卡納瓦羅接着說:“我確實沒看清楚具體發生了什麼,我也希望能看得更清楚一些,現在只能回去再看重播瞭解當時發生了什麼。”

  在賽前的發佈會上,河南建業隊主帥亞森曾表示,若能在本場比賽收穫一個積分就十分滿意。但卡納瓦羅顯然對這一分並不滿意,“當球場上還未出現紅牌時,球隊基本上在執行我賽前佈置的戰略戰術,除了炎熱的天氣造成過多的體能消耗外,比賽也基本上是按照我預想的在進行。很可惜,導致失球的傳中正是在左路,恰巧是我方隊員被罰下的位置,而當球傳往中路時,中路那個位置的球員,也恰好被補充到邊路。”

  在發佈會的最後,卡納瓦羅不免感慨地表示:“有時候一些微小的東西,恰好能左右比賽的最終結果。” (“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時青華 發自河南鄭州)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