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特塞爾:與胡爾克更像朋友 帕託狀態好到飛起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時青華 實習記者張愛迎 編輯:張愛迎 2017-07-19 22:09:12

內容提要:雖然帕託連續取得進球帶領球隊勇往直前,但也有人認爲維特塞爾纔是權健真正的核心……

  天津北方網訊:北京時間2017年7月19日,足協盃四分之一決賽,天津權健主場迎戰勁旅上海上港。最終憑藉王曉龍的破門與帕託的梅開二度,權健隊3:0戰勝上港,在兩回合交鋒中佔據主動。本場比賽,上港強力外援胡爾克成爲權健隊最大威脅,而權健大腿級中場維特塞爾發揮穩健,對有“綠巨人”之稱的胡爾克進行了有效制約。

  維特塞爾和胡爾克曾經在澤尼特是多年的隊友,談及在制約胡爾克方面卡納瓦羅是否做了特殊指導,維特塞爾表示:“卡帥在賽前沒有進行過特別指導,我之前與胡爾克做過多年隊友,今天再度碰面,我們不像對手,更像朋友。若論身體素質胡爾克肯定強於我,所以我應該踢得更加聰明,從別的方面制約他的發揮。”

  對於具體制約胡爾克的辦法,維特塞爾透露道:“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辦法,胡爾克的優勢在於他強壯的身體,我只能選擇適合的觸球時機,多打胡爾克的身前球。因爲他左右腳都可以射門,所以我首要做的是讓胡爾克遠離禁區。”同時,維特塞爾也開玩笑道:“胡爾克這樣的身體素質,如果我和他硬碰硬那我就完了。”

  從足協盃客場3:1戰勝黑龍江到如今3:0大勝上海上港,權健隊在足協盃與聯賽的雙線作戰征程中迎來六連勝。談及連勝對於球隊在信心方面帶來怎樣的幫助。維特塞爾肯定地說道:“這一波連勝對球隊非常有幫助,讓我們找回了自信。尤其是最近這兩場比賽過程中的磨練比勝利更加重要,在一週雙賽的過程中,球隊在身體狀況和精神方面都得到很大提高,這場比賽對我們來說意義重大。”

  權健隊最近一波連勝熱潮的背後自然離不開當家球星帕託的高水平發揮,在近三場比賽中取得四粒進球的帕託好像讓人又看到了那個曾經的歐洲金童。對於隊友帕託的表現,維特塞爾同樣讚不絕口,“帕託近幾場比賽的發揮都非常出色,他的狀態真的太好了,好像要飛起來一樣,我相信他之後的比賽會發揮得更好。”

  雖然帕託連續取得進球帶領球隊勇往直前,但也有人認爲維特塞爾纔是權健真正的核心,許多球迷都說維特塞爾上場,權健隊取勝的概率就會更大一點。對於這一說法,維特塞爾表達了自己的看法,“首先我十分開心球迷們可以給我這麼高的評價,我會繼續努力爲隊友們輸送更好的助攻,這是我的本職工作。在目前的戰術體系中,我更偏向於防守,但是在之後的比賽中我也會兼顧進攻與防守兩方面。球隊在之後的比賽中也會更加努力,不會輕易丟掉中場優勢。”

  賽季進行至今,權健隊已和中超所有球隊完成交手,尤其在與強隊的較量中取得了不俗的戰績,對於是否會在回到比利時國家隊時與隊友交流在中超踢球的經歷,維特塞爾回答道:“在今年年初時,國家隊隊友就曾問過我很多問題,關於權健、關於中超、關於天津這座城市等諸多問題,我也和他們進行了一定的交流。”(“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時青華 實習記者張愛迎)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