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納瓦羅:3比0並沒結束 我們是保級隊不談亞冠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劉欣 編輯:時青華 2017-07-19 21:01:06

內容提要:在國內賽場想零封上港是很難的,本場比賽權健用殘缺的後防線頂住了上港的全主力……

  天津北方網訊:北京時間7月19日晚,2017中國足協盃八強戰首回合天津權健主場迎戰上海上港。結果,天津權健隊憑藉王曉龍的進球,以及帕託的梅開二度,主場3比0大勝上海上港。賽後,兩隊主教練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天津權健隊主教練卡納瓦羅表示,“大家晚上好,今天的天氣對雙方上半場的表現有影響,天氣太熱了。下半場隨着溫度的降低,我們的球隊也更有活力。今天大部分的控球都在對方掌握下,我們非常有耐心等待機會的出現。但是綜合上半場的表現,我們也有6到7次反擊的機會,我們還是在最後的機會把握上有欠缺。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我一直交代大家的注意力集中和冷血一些。如果從現在來說,我更擔心週末的比賽。現在並不是我們所有的事情都已經結束了,這只是通往下一輪的上半程。不是說3比0就可以了,足球什麼都有可能發生,特別是面對一支在聯賽中已經攻入了將近50進球的球隊。”

  本場比賽王曉龍首發登場並打入一球,而王曉龍上一次首發還是主場輸給長春亞泰隊的比賽,此後他就很少有機會登場。談到他的表現,卡納瓦羅表示,“首先不可否認王曉龍是一個非常出色的球員,他最大的問題是最近一段時間比賽時間不連續。我對他的使用特別是在他狀態的調整上,讓他通過更多的訓練讓他恢復到最佳狀態。當然不可否認,新球員到我們的球隊之後,需要更多的時間去適應。王曉龍在這方面可能是使用了時間更長的球員。我們後面還有很多比賽,我的珍重並不是只有11個球員。”

  有上海記者提問,博阿斯在此前的新聞發佈會上表示,上港隊和權健表現都很好,但是裁判的表現很差。上港隊被吹掉一個好球,並漏判了一個點球。如何評價?天津賽區新聞官表示,不要提問有關裁判的問題。卡納瓦羅則表示,“漫長的賽季什麼都有可能發生,並不是某一個突發的事情會成爲一個影響巨大的客觀原因。對博阿斯我非常尊重,我也喜歡他的戰術打法,他在歐洲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績。”

  有記者表示,目前權健隊聯賽和足協盃都有希望獲得亞冠資格,是會包住一方面還是雙線並進。卡納瓦羅對於這樣的問題不太愉快,“我希望不要再出現這樣的問題了,我們只是一支剛剛升入中超的球隊。若果現在就計算分數,可能很快就會下滑,不允許我們做任何的計算。董事長沒有給我更多的任務,只是要求我們留在中超。每一場都要當決賽來踢,用最短的時間拿到保級分數。”

  在國內賽場想零封上港是很難的,本場比賽權健用殘缺的後防線頂住了上港的全主力,對於後防線的表現,卡納瓦羅非常滿意,“我們的表現是非常專注的,精神一直非常集中。防守並只是後防線的任務,同樣如果丟球也並不全是後防線的錯誤。我需要的更多的是被對方是否進球,或者自己打入幾個球。我更關注的是球員的專注度。如果點評上場的後衛,他們在1對1的表現都很好,隊長張鷺的表現也很好。我們還是在不斷的提高和加強。”(“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