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斯:裁判表現難以置信 比賽轉折是帕託進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劉欣 編輯:時青華 2017-07-19 20:37:43

內容提要:有記者提問,上港隊本場比賽0比3輸給權健,3天后又要踢恆大,將如何調整……

  天津北方網訊:北京時間7月19日晚,2017中國足協盃八強戰首回合天津權健主場迎戰上海上港。結果,天津權健隊憑藉王曉龍的進球,以及帕託的梅開二度,主場3比0大勝上海上港。賽後,兩隊主教練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上海上港隊主教練博阿斯表示,“恭喜天津權健隊,今天他在首回合取得了很好的結果,這也讓我們的第二回合很困難。現在的結果對我們非常不利。在對方1比0領先的時候,我們一個進球被裁判吹掉,此外還有一個很明顯的點球沒有給我們。裁判的表現讓我們難以置信。如果武磊的進球打進就是1比1,這樣的比分對我們很不利。我們希望回去後能在第二回閤中扳回來,回去後要繼續努力工作。”

  有記者提問,上港隊本場比賽0比3輸給權健,3天后又要踢恆大,將如何調整。博阿斯表示,“應該說盡管遭遇今天的結果,但我們還要繼續向前看。每場比賽都有可能贏或者輸,我們也是一直是一支強隊,希望能在後面的比賽取得好的結果。我們現在的積分已經創造了我們自己最好的紀錄。後面我們將面對實力非常強的恆大隊,我們會好好準備。”而對於浩克的表現,博阿斯還是表示了肯定,“浩克今天的表現不錯,有一次擊中立柱,但是對方的門將表現也非常出色,很可惜她沒有取得進球。”

  談到本場比賽的轉折點是什麼,博阿斯表示,“是被帕託打進第二個球的時候,我覺得那個是轉折點。當我們1球落後的時候,是在努力扳平比分。第一個球我們的後衛沒有對門將做好保護。後面帕託的兩個進球都非常漂亮,但是我們應該做得更好一些。”(“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