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女排冠軍賽第二輪激戰 天津0比3不敵浙江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謝晨 編輯:曹睿智 2017-07-19 14:57:22

內容提要:2017年全國女排冠軍賽18日在浙江省嘉善縣戰罷次輪,天津隊以0比3不敵東道主浙江隊……

  天津北方網訊:2017年全國女排冠軍賽18日在浙江省嘉善縣戰罷次輪,天津隊以0比3(19比25、18比25、24比26)不敵東道主浙江隊。

  相比陣容嚴重不整的山東隊,浙江隊目前陣中僅缺少李靜一名主攻手,全隊整體快速多變的打法並沒有受到太大影響。18日一戰,天津隊派出的首發陣容爲陳麗怡、楊琳琳司職主攻手,張曉婷、王寧組成副攻線,二傳手李雪銀,接應二傳手於鋆煒以及自由人位置上殷娜與王茜的輪換組合。整場比賽,技術細膩、打法多變的浙江隊牢牢佔據着場上主動,天津隊在攻防兩端都找不到太好的辦法,最終連丟三局告負。天津隊主帥王寶泉賽後表示:“還是實力方面與對手存在差距,楊琳琳、於鋆煒這樣的年輕隊員比賽經驗還有欠缺,也希望她們通過這次比賽能夠有所收穫。”

  19日進行小組賽第三輪比賽,天津隊對陣雲南隊。談及這個相對陌生的對手,王寶泉直言:“近幾年一直沒有與雲南隊交鋒,對手的陣容、打法也不是特別熟悉。不過這次比賽我們的目的就是鍛鍊隊伍,在這樣的遭遇戰中更加考驗全隊的臨場應變能力。”(“津雲”—北方網編輯 曹睿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