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開區體育局召開2017年青少年夏訓工作動員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謝力強 編輯:謝力強 2017-07-01 15:44:00

  2017年6月30日,南開區體育局組織南開區青少年業餘體育學校和南開區全國重點乒乓球學校召開青少年業餘訓練工作會議。會議中對2017年度上半年南開區青少年總體訓練情況進行了總結,聽取了備戰2018年天津市第十四屆運動會準備情況,並部署了2017年青少年夏季集訓的主要任務和工作重點。

  會議分別聽取足球、籃球、排球、射擊、壘球、乒乓球六個市級青少年訓練項目基地及擊劍、網球、藝術體操等項目備戰天津市第十四運準備情況及對夏季集訓工作的計劃安排,南開區體育局孟華珍副局長對2017年夏訓工作進行了部署和要求,並對各項目備戰市運會情況提出了肯定和要求。

  會議圍繞在如何加快體育後備人才培養,及全力備戰2018年天津市全運會工作展開了充分的討論,同時要求各訓練單位加強學習領會、貫徹落實加強體育後備人才培養的艱鉅任務,要在重點項目上下功夫,並提出了全面開展、重點突出;工作紮實、打牢基礎;擴大影響、重在參與;科學訓練、培養人才的工作思路,爲進一步提高南開區體育後備人才輸送質量打下良好的基礎,實現十三五良好開局!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