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南開杯”校園足球精英邀請賽拉開帷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曹睿智 編輯:曹睿智 2017-07-17 12:59:00

內容提要:第二屆“南開杯”校園足球精英邀請賽,於17日上午在天津大學附屬小學足球場拉開帷幕……

  天津北方網訊:爲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於《中國足球改革發展總體方案》,喜迎第十三屆全運會在天津召開,彰顯和諧南開、文化南開的精神風貌,檢驗校園足球發展的成果,由南開區教育局、南開區體育局主辦,于根偉青少年足球俱樂部承辦的第二屆“南開杯”校園足球精英邀請賽,於17日上午在天津大學附屬小學足球場拉開帷幕。

  近年來,爲了更好開展校園足球活動,南開區傾情傾力,針對校園足球發展現狀整體籌劃,給予了校園足球工作大力的支持與投入。去年,南開區教育局聯手體育局與根偉俱樂部,共同主辦了首屆“南開杯”的比賽,在社會上收穫了很好的反響,不僅培養了足球后備力量,活躍了青少年業餘體育活動,同時也加強了南開區與天津市其他兄弟區的校園足球交流。

  今年,爲進一步推動南開區青少年足球事業的發展,南開區教育局、體育局與根偉俱樂部決定再度牽手,在第一屆“南開杯”賽事的基礎上擴大參賽範圍,增加參賽隊伍,舉辦第二屆“南開杯”校園足球精英邀請賽,爭取逐步將“南開杯”打造成青少年足球品牌賽事。同時,這是于根偉青少年足球俱樂部第二次承辦“南開杯”,有了此前的辦賽經驗,相信這次比賽一定會辦得更加成功。

  開幕式上,相關單位領導與嘉賓悉數到場,預祝小球員們能夠在比賽中發揮出優異水平。據瞭解,本次賽事的參賽球隊將分爲2007、2008兩個年齡組,每個年齡組7支球隊,共14支球隊,較首屆“南開杯”的參賽球隊增加了6支。整個賽事爲期4天,比賽場地設在天津大學中心球場。

  對於舉辦第二屆“南開杯”的意義,于根偉青少年足球俱樂部總經理、津門足壇名宿于根偉表示,希望能夠通過這項比賽,給孩子們製造更多切磋與交流的機會:“無論是去年還是今年的比賽中,我們邀請的隊伍在同年齡組當中成績都是相當不錯的,希望通過‘南開杯’的比賽,能夠將我們校園足球的工作目標從普及升爲精英,幫助孩子們在技戰術上得到進一步的提升。與此同時,在今年的比賽中,我們針對天氣情況將改變賽程與時間安排,做了非常周全的計劃,讓孩子們在健康快樂中享受足球運動。”(“津雲”—前沿新聞記者 曹睿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