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官宣莫德斯特轉會權健 將採取先租後買模式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今體育張文元 編輯:曹睿智 2017-07-13 08:30:00

內容提要:德甲科隆俱樂部官網宣佈,法國前鋒莫德斯特正式轉會至天津權健足球俱樂部……

  天津北方網訊:北京時間7月13日凌晨,德甲科隆俱樂部官網宣佈,法國前鋒莫德斯特正式轉會至天津權健足球俱樂部。據德國《圖片報》報道,在這次交易中,莫德斯特先租借至天津權健足球俱樂部兩年,費用爲600萬歐元,然後他將用2900萬歐元買斷自己與科隆俱樂部的合同,徹底完成轉會。

  權健追逐莫德斯特已經不是祕密了,但是這名法國前鋒的轉會可謂一波三折。由於中國足協轉會新政等原因,權健與科隆的談判好幾次都面臨告吹。好在臨近本賽季中超聯賽夏季轉會市場關閉,雙方終於完成了莫德斯特的轉會工作。據瞭解,莫德斯特之前來到中國後已經順利通過了權健安排的體檢,所以說本次科隆俱樂部宣佈轉會成功後,莫德斯特加盟天津權健足球俱樂部已經沒有任何問題。如果一切順利,莫德斯塔最近兩天就可能出現在天津權健隊的訓練場上。

  據《圖片報》報道,莫德斯特將以租借身份爲天津權健足球俱樂部效力兩年,費用爲600萬歐元,合同中附帶2900萬歐元的買斷條款,這意味着莫德斯特的轉會費總價將高達3500萬歐元。而莫德斯特在加盟權健後將拿到1100萬歐元的年薪。今年29歲的莫德斯特上賽季獲得德甲聯賽“銅靴”,他的到來將讓天津權健隊的鋒線實力有所增強。(“津雲”—北方網編輯曹睿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