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無聊乏味?和體育俱樂部網友們參加wargame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熊玥辰 編輯:熊玥辰 2017-07-12 14:39:00

內容提要:近日,體育俱樂部爲網友們帶來既安全又刺激的室內野戰遊戲……

  天津北方網訊:Wargame也叫做生存遊戲,最早源自美國中西部,而現如今這種遊戲不單只是愛好者的野外活動,更是體驗個人意志和素質的機會。在短短的幾年間,這種另類而又特別的遊戲便迅速遍佈全世界。近日,體育俱樂部聯合天津最爲專業的wargame俱樂部---週末戰士運動俱樂部爲網友們帶來既安全又刺激的室內野戰遊戲。

  活動當天,網友們準時達到位於彩悅城4層的--週末戰士運動俱樂部總部,近1萬平米的室內雙層立體實景模擬城市建築街區風格讓網友們耳目一新,迫不及待的要教官帶領着去熟悉場地,在一個個熟悉場地的過程中也逐漸學習到了wargame的基本要素。從安全方面,教練也對大家表示完全不用擔心,俱樂部採用水彈發射器,電動連發效果,子彈材質是高吸水樹脂,主體成分是水,擊中後子彈破碎,不像彩彈一樣有顏色污染服裝,安全環保,更能體驗到實彈緊張刺激的代入感,優於傳統的虛擬激光鐳射發射器。從安全和好玩各方面滿足網友們的需求。

  在分組結束後,三聲哨音代表着比賽正式開始。網友們在專業隊員的帶領下,網友們先後找到了掩體,在看到對手的時候,激烈的對戰也開始了,不過射擊用的水彈安全環保,讓快樂沒有傷害。

  在互相的攻防戰進行了幾輪後,活動也正式宣告結束,網友們依依不捨的和其他隊員們探討經驗,網友馬超絕影對記者表示:“這次活動是在一個模擬社區舉行的,雖然小巧,反而有種街頭身臨其境的感覺,很有代入感。另外這種子彈相對於彩彈更加環保而且打在身上的疼痛感也輕微許多,很不錯的體驗。週末戰士運動俱樂部也非常專業,在比賽前專門講解了各項規定和規則,讓我們進行遊戲的同時也能完全放心的投入進去。”(“津雲”—前沿新聞記者熊玥辰)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