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海區全民健身運動會 首屆"靜美杯"足球賽開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劉欣 2017-07-09 10:20:16

  7月8日,靜海區首屆全民健身運動會“靜美杯”足球賽揭開戰幕,本次比賽是由靜海區政府主辦、區體育局承辦,靜海區足協、暢豐足球俱樂部、佰喜足球俱樂部協辦。本次比賽經過10輪60場預選賽的激烈爭奪,最終選拔出13支區直機關和鄉鎮代表隊參加總決賽。在揭幕戰中,團泊鎮代表隊以7:1的大比分戰勝了雙塘代表隊。

  近年來,靜海區民間足球活動一直處於風生水起的態勢,每年由暢豐足球俱樂部牽頭號召舉辦的“暢豐杯”足球賽深得廣大足球愛好者的喜愛和參與,四五百人的參賽規模以及該項賽事引發的連鎖關注反應使得“暢豐杯”在靜海區早已家喻戶曉,不僅如此,每到冬季,當戶外場地不適宜足球愛好者進行身體鍛鍊、相互交流的時候,靜海區足協、暢豐足球俱樂部還會“不負衆望”地開展室內五人制足球比賽,在數九寒冬之際讓全民健身活動依舊保持熱情如火。

  與此同時,靜海區在校園足球方面也開展的如火如荼,在5名足球教練員進駐區內11所小學的同時,區足協更是讓更多的專業人士進入中國足協舉辦的教練員培訓班學習,充實擴大提高教練員隊伍的整體素質和業務能力,繼而帶動校園足球如火如荼地進行。

  正如本次“靜美杯”足球賽開幕式上,靜海區體育局局長王金鎖所講的那樣,藉助第十三屆全運會在津召開的東風和契機,相信本次足球賽的舉辦,定將把靜海區全民健身活動推向新的高潮。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