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帥首戰老東家 權健主場對陣恆大欲當終結者!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楊先華 編輯:孫佳怡 2017-06-28 15:58:13

內容提要:天津權健隊將於7月2日回到主場迎戰中超聯賽“領頭羊”、聯賽衛冕冠軍廣州恆大淘寶隊......

  天津北方網訊:攜“雙線”作戰連勝餘威,天津權健隊將於7月2日回到主場迎戰中超聯賽“領頭羊”、聯賽衛冕冠軍廣州恆大淘寶隊。這是卡納瓦羅離開廣州恆大隊後首次以主教練身份再戰“老東家”,天津權健隊有望以最強陣容迎戰,隊員們希望成爲恆大十連勝的“終結者”。

  2014年11月3日,在裏皮的力薦之下,卡納瓦羅來到中國,成爲廣州恆大隊的執行主教練。2015年2月26日裏皮辭職,卡納瓦羅被扶正,但6月4日廣州恆大足球俱樂部官方宣佈卡帥下課,斯科拉里走馬上任。對於自己的恆大歲月,卡納瓦羅並不願太多提及,但可以肯定的是他在中超聯賽最想擊敗的對手就是恆大隊。

  經過上週中國足協盃賽、中超聯賽雙線兩連勝,天津權健隊積攢了足夠的底氣,迎接本輪主場與廣州恆大淘寶隊一戰。昨天,權健隊在浯水道基地重新集結,拉開本週備戰序幕。卡帥訓練內容一如既往地緊湊而有針對性,半小時健身房訓練後是全體隊員參與的小範圍逼搶、傳接練習,每名球員的興奮度在這一週開始階段被重新調動起來。

  “恆大隊確實實力很強,而且狀態正佳,主客場很穩定成熟。”隊長張鷺這樣評價這個特殊的對手,“我們還是抱着學習的態度,不過在主場我們的目標永遠是爭取勝利,爲球迷奉獻精彩的比賽。畢竟再強的對手也有弱點,通過訓練備戰,相信我們在比賽中可以找到他們的突破口。”

  目前,恆大隊已經豪取創造隊史紀錄的中超聯賽十連勝,14輪比賽取得12勝1平1負的出色戰績。作爲隊長,張鷺對於這場比賽的求勝慾望也代表了權健隊全體隊員的態度:“之前卡帥在恆大隊執教,但現在他是天津權健隊的主教練,我們會努力在他的帶領下爭取更多的勝利。對手十連勝,比賽纔有意思。我們總說,紀錄是用來被打破的,希望我們能夠成爲終結者。”(“津雲”—北方網編輯孫佳怡)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