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程收官前迎戰廣州恆大 權健還迎來三小將試訓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方奕昕 編輯:曹睿智 2017-06-28 09:02:19

內容提要:卡納瓦羅終於等到了一個不尋常的對手,他的老東家廣州恆大……

  天津北方網訊:半程收官戰,卡納瓦羅終於等到了一個不尋常的對手,他的老東家廣州恆大。也許是因爲卡帥的關係,權健將士對挑落剛剛拿到十連勝的廣州恆大頗有野心,隊長張鷺說:“不管是恆大還是上港,來到我們的主場,我們都想戰勝他們。再強的隊伍也有他的弱點,任何紀錄也都是由人來打破的。”

  在與恆大交手之前,權健隊新援裴帥的註冊手續也即將完成,不出意外的話,裴帥可以在同恆大的比賽中登場亮相。對這名已經隨隊訓練了將近一週的新隊友,張鷺表示:“裴帥本身是名有實力的球員,任何一名球員來到權健,都會對我們的陣容有所加強。我們這支隊伍的氛圍非常好,我相信在這個團結的集體中,裴帥應該很快適應,我們也會幫助他適應這裏的生活。”

  而中鋒莫德斯特的狀況目前還無法確定,昨天網上曝光出這名法國前鋒用筷子吃飯的視頻,由此可以斷定,莫德斯特人已經抵達中國,眼下他應該是在與權健方面敲定最後的合同細節。

  除了裴帥與莫德斯特之外,權健隊目前還有三名隨隊試訓的U21小將,其中中後衛楊朝輝與邊後衛錢宇淼頗有些當年劉奕鳴和晏紫豪的影子。他們此前一個在恆大預備隊效力,一個屬於武漢青訓,但去年8月,兩人一同赴荷甲海倫芬俱樂部試訓,可惜沒有留下,於是,兩人又在9月份一同加盟了葡萄牙維澤拉俱樂部,並在該俱樂部青年隊並肩作戰。

  楊朝輝和錢宇淼均有國字號經歷,其中錢宇淼曾代表國少隊出戰亞少賽,被認爲是湖北足球的希望之星,他突破技術佳、速度快,在國少隊中曾上演邊路一條龍突破的精彩鏡頭。

  另外一門試訓的門將,名叫楊子健,資料顯示他此前效力於中乙的寧夏山嶼海足球俱樂部。最近這傢俱樂部也和天津足球發生了聯繫——他們剛剛簽下了周燎和苑維瑋兩名前泰達球員。

  在U23球員已被各支中超球隊瘋搶一空的情況下,權健俱樂部開始將目標轉向更爲年輕的U21球員,這顯然是明智之舉。三名小將也將在最近一段時間內接受主教練卡納瓦羅的考察。(“津雲”—北方網編輯 曹睿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