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備戰建業力求擺脫困境 迪亞涅渴望登場機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李航 編輯:曹睿智 2017-06-28 08:55:44

內容提要:傷愈復出的鋒線外援迪亞涅在訓練中良好的狀態更引來外界關注的目光……

  天津北方網訊:27日下午,泰達隊在水滴外場進行了公開訓練,與訓練內容相比,傷愈復出的鋒線外援迪亞涅在訓練中良好的狀態更引來外界關注的目光。“我已經8周沒有進行比賽了,但在3周前開始進行一些力量和體能訓練,現在已經恢復了狀態,做好了比賽的準備。”迪亞涅接受採訪時表示,他渴望在週末與建業的比賽中登場,力爭幫助球隊贏得比賽,走出困境。

  上輪聯賽主場被富力逆轉,球隊壓力有增無減,打好客場與建業的比賽,也成爲全體將士共同的目標。爲了做好本場比賽的備戰工作,泰達隊昨天下午來到水滴外場進行了長達兩個多小時的訓練。由於天氣過於炎熱,地表溫度接近40度,隊員們還沒開始訓練就已經滿頭大汗,所以教練組在訓練中適當縮短了每個項目的訓練時間,增加隊員們補水的次數。俱樂部工作人員還特意準備了冰鎮的綠豆湯,防止隊員們出現中暑。“天氣確實很熱,但備戰不能受到影響,畢竟這場比賽太重要了。”俱樂部高層坦言,與建業一戰算得上是一場6分之戰,球隊上下在備戰工作上需要做得更周密、更仔細。

  球隊上下深知與建業一戰的重要意義,即便烈日當頭,隊員們絲毫沒有懈怠,認真按照李林生的要求來完成每一項訓練內容,值得一提的是,傷愈復出的迪亞涅,首次出現在公開訓練課上,所以他的狀態也成爲現場球迷以及媒體關注的焦點。令人欣慰的是,迪亞涅在訓練中狀態不錯,無論是射門練習還是分隊比賽,保持了極高的射門成功率,這也意味着泰達鋒霸的狀態已經達到了重返賽場的要求。“我現在比賽已經沒有問題了,我也希望參加這場比賽,幫助球隊贏得勝利,但能否出場還需要由教練決定,我現在最重要的還是做好比賽前所有準備。”迪亞涅表達了渴望出戰建業的態度。但在迪亞涅傷愈迴歸之後,泰達陣中已經有了4名外援具備登場的條件,3名登場外援如何取捨的問題,也需要李林生儘快作出抉擇。“哪個隊都有競爭,我覺得這是正常的,球員能做的就是做好訓練。”迪亞涅表示,他會調整好自己的狀態來應對位置的競爭。(“津雲”—北方網編輯 曹睿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