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健不懼領頭羊 張鷺:做恆大連勝紀錄終結者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早報李屾 編輯:孫佳怡 2017-06-28 08:51:00

內容提要:在7月的第一個週末,權健隊將坐鎮久違的海河教育園體育場,迎戰目前排名聯賽首位的廣州恆大隊......

  天津北方網訊:在6月份連續三場客場征戰中收穫2勝1負戰績的天津權健隊終於返回天津,在7月的第一個週末,權健隊將坐鎮久違的海河教育園體育場,迎戰目前排名聯賽首位的廣州恆大隊。昨天下午,天津權健隊備戰領頭羊的工作正式展開,在展望這場比賽時,權健隊隊長張鷺表示:我們會抱着學習的態度與對手比賽,但是,不管對手是誰,我們都要爭取勝利,在我們的主場就要爲天津球迷奉獻一場精彩的比賽。

  廣州恆大隊近來已經取得十連勝的優異戰績,週末即將面對強大對手,隊長張鷺表示:“恆大一直是中超中實力非常強的一支球隊,而且近期的表現非常優秀,主客場的戰績都非常穩定。作爲升班馬,我們還是抱着學習的態度與對手比賽。但是,無論是誰來到我們的主場,我們肯定還是要全力爭勝。不管他是恆大還是上港,既然在我們主場,就要爲天津的球迷奉獻一場精彩的比賽。”

  本賽季,權健隊中的幾名小將表現非常搶眼,但是他們至今爲止還沒有與恆大隊這個中超霸主有過正面交鋒。戰前,隊長張鷺對這些小兄弟們表達了充分的信任,他說道:“權健隊的年輕球員非常有朝氣,在每場比賽中表現得也非常突出,在他們身上幾乎看不到緊張和任何的懼怕之情。我們本週的任務還是要分析對手,並根據對手的特點在訓練中制定相應的戰術。同時,我們也會向球員傳遞再強的球隊也是有弱點的,通過這種分析再加上有效的技戰術,我們相信在比賽當中還是可以尋找到恆大的一些弱點的。”

  當年遼足與恆大對戰時戰績並不好,失球數也不算太少,作爲親歷者,張鷺也感慨道:“之前遼足在戰略上有些不得不放棄的的比賽,在對陣這些強隊時,可能要進行輪換陣容,讓主力球員、有傷病或者停賽的球員更好的輪換,每場比賽派出的陣容並不是當時最強的,所以有些比賽分差較大,對當時的遼寧隊來講也是沒辦法。現在權健是不同的,我們每場比賽都要爭取勝利。如果可能的話我甚至希望每場比賽都能夠零封每個對手,這不光是我的願望,也是所有防守球員的願望。”

  權健隊現任主帥卡納瓦羅也曾執教過廣州恆大隊,作爲球隊隊長,張鷺本週即將率隊面對已經在聯賽中收穫十連勝的恩師的前東家。天津權健隊曾經在6月初終結了魯能隊本賽季的主場不敗,這次主場作戰,權健隊當然希望繼續做一次紀錄終結者,張鷺表示:“紀錄都是有人來書寫的,也是由人來打破的。非常希望在這場比賽中將自己的實力完全展示出來,尤其在我們主場能夠戰勝恆大隊,成爲恆大隊連勝紀錄的終結者,相信我們每個人都會非常開心。”(“津雲”—北方網編輯孫佳怡)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