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新運動進行時 體育俱樂部網友體驗槳板瑜伽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熊玥辰 編輯:熊玥辰 2017-06-26 14:39:00

內容提要:近日,體育俱樂部聯合中體力和(縈東)運動城、天津尚玩潛社漿板俱樂部爲網友們帶來了一場瑜伽教練與網友面對面的新式運動鍛鍊法……

  天津北方網訊:水中漂浮的輕盈感與瑜伽美妙結合,這就是新入津門的熱門運動槳板瑜伽。雖然槳板瑜伽進入津門時間雖然不長,但是已經有很多網友從觀望到加入到這項運動中來。這不,近日,體育俱樂部聯合中體力和(縈東)運動城、天津尚玩潛社漿板俱樂部爲網友們帶來了一場瑜伽教練與網友面對面的新式運動鍛鍊法。

  活動開始之前,我們邀請到中體力和(縈東)運動城的瑜伽老師以及一些有興趣的網友參與到活動之中,隨着槳板進入到恆溫26度的泳池之中,網友們也在場邊躍躍欲試,而場中游泳鍛鍊的人們也紛紛停下,對這一新奇運動頗爲有興趣。教練對大家說道:“體驗這項運動之前,重要的是保持穩定並控制好呼吸。其次在槳板上要找到平衡的中心,控制住自己的目光。通常失去平衡的原因,是目光轉移得太快。”

  隨着天津尚玩潛社漿板俱樂部的教練們進入到水中,爲大家教授如何能夠征服槳板的第一步:如何上板。別看下來容易,但是想上到槳板上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好在,大家都有一點運動底子,在槳板上雖不說靈活自如,但是也逐漸掌握到力道的平衡。你看,瑜伽教練已經在槳板上做起了一個個運動,網友們也不甘示弱,與身邊的小夥伴開展了雙人瑜伽,一個個動作,在教練的指導下,在水中掌握不定的平衡中,逐漸做的愈加帥氣。

  在槳板瑜伽讓大家盡情享受之後,網友們還在槳板上進行了推掌遊戲,雖然你落水我上槳板的交替反覆之後,大家們盡享運動帶來的快感,網友boai表示:“第一次看到這個運動是在北方網的新聞稿中,當時就覺得我有機會一定要試試。這次成功參與到活動中來,首先是游泳館的水質非常好,清澈見底。其次,就是在槳板上做瑜伽比陸地要難的就是掌握平衡,好在這次的瑜伽老師專業度非常高,告訴我如何找到身體的平衡點,從而進行瑜伽動作的訓練。而在瑜伽之後,我們還進行了趣味遊戲,更加體會到這項新興運動的特殊之處,在運動的同時,也能找到遊戲的快感。”(“津雲”—前沿新聞記者熊玥辰)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