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健勝遼足喜獲一週雙勝 繼續保持衝擊第一集團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渤海早報 作者:李屾 編輯:劉欣 2017-06-26 09:04:24

內容提要:權健有驚無險戰勝遼寧開新隊,在積分榜上繼續保持着衝擊第一軍團的態勢……

  在上週六進行的2017賽季中超聯賽第14輪中,天津權健隊做客瀋陽奧體中心體育場挑戰遼寧開新隊。李星燦率先以一腳禁區外挑射爲權健隊先拔頭籌,上半場結束前,帕託接王永珀送出的直塞球,推射球門上角爲權健隊再下一城,下半場張延軍小角度打門爲遼足扳回一球。最終,權健隊以2比1的比分擊敗遼寧開新隊,收穫了本週之內的第2場勝利。

  做客瀋陽的權健隊在上週三剛剛在足協盃的比賽戰勝黑龍江火山鳴泉隊,一週雙賽的賽程也考驗着權健隊球員們的體能。比賽伊始,遼寧開新隊便對權健隊的球門展開猛攻,詹姆斯在禁區前沿突施冷箭,被隊長張鷺的飛身撲救神勇化解。隨後,詹姆斯在禁區內拔腳怒射,又被張鷺奮勇撲住。比賽開始15分鐘後,球場內降下大雨,權健隊球員似乎被球場內突然降下的冷雨澆醒開始大舉反攻。第24分鐘,張修維在本方中圈弧內得球后稍作調整送出過頂長傳,前場接應的李星燦從遼足兩名後衛的防守中殺出,在大禁區線附近面對出擊的石笑天一腳挑射攻破遼足球門,爲權健隊取得領先。

  領先後的權健隊攻勢不減,上半場結束前,權健隊再次打出精妙配合,帕託在大禁區外接李星燦的傳球后,突然腳後跟將球敲給中路跟進的王永珀,自己則直插禁區,心領神會的王永珀不停球送出直塞,帕託門前推射上角入網,權健隊2比0領先。

  中場休息回來,兩球落後的遼足開局便大舉反撲,體能下降的權健隊在場面上極其被動,詹姆斯在大禁區外突然起腳大力轟門被張鷺倒地單手將球撲出,隨後詹姆斯跟上補射,又被劉奕鳴破壞出底線。第55分鐘,權健隊還是沒能頂住遼足的反撲,張延軍殺入禁區後小角度打上角得手,遼足扳回一城。

  隨後的比賽中,只領先一球的權健隊與不願接受主場失利的遼足展開對攻,鄭達倫帶球進入禁區橫撥後起腳攻門,被防守球員擋出底線。帕託在禁區內得球抹過防守球員起腳打門,又被石笑天奮力撲出。第70分鐘,王永珀開出角球,帕託後點頭球回做,中路的鄭達倫跳起頭球攻門,被石笑天將球壓在球門線上。第75分鐘,鄭達倫前場斷球后橫撥給中路的帕託,帕託帶球殺入禁區推射遠角偏出。

  比賽最後關頭,李家赫左路送出斜傳,中路接應的烏賈躍起頭球攻門,皮球擦着立柱飛出底線,權健隊逃過一劫。隨着比賽最後時刻張延軍一腳遠射高出,權健隊在瀋陽的大雨中以2比1的比分有驚無險的戰勝遼寧開新隊,在積分榜上繼續保持着衝擊第一軍團的態勢。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