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1比2不敵富力 代理主帥李林生能否轉正存疑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渤海早報 作者:王嘉 編輯:劉欣 2017-06-26 08:58:19

  在上週六結束的一場中超聯賽中,天津泰達主場1比2不敵廣州富力,李源一率先爲主隊取得領先,但是富力的扎哈維和雷納爾迪尼奧爲客隊反超了比分。泰達在輸了本場比賽後,代理主帥李林生表示,對於未來的比賽他非常有信心,但是對於是否轉正他會尊重俱樂部的意見。

  本場比賽對於天津泰達代理主教練李林生而言,是其能否轉正的一場關鍵比賽。而主隊的對手廣州富力隊在賽前有兩名主力被禁賽,並且連續兩個客場,這對志在必得的天津泰達來說獲得了一個難得的機會。

  在本場比賽的球員方面,前一段因傷缺陣的趙宏略首發登場,這與李林生在賽前發佈會透露的一致,而李林生在賽前不能確定是否登場的迪亞涅則連大名單都未能進入。另外,賽季前受傷的曹陽進入了本場的替補名單。

  比賽開場後,兩隊互有攻守,而主場作戰的天津泰達則顯得志在必得。第25分鐘,天津泰達隊李源一在禁區內打門得分,主隊1比0領先客隊。失球后的廣州富力並不急躁,穩紮穩打的他們第38分鐘獲得回報,球隊核心扎哈維顯示殺手本色,爲球隊扳回一球,這也是他本賽季的第11粒進球。上半場結束時,兩隊1比1戰平。易邊再戰,胡人天換下了U23小將楊立瑜,而這也是楊立瑜在本賽季聯賽中登場最長的一場比賽。下半場前半段兩隊陷入僵持階段,第67分鐘,天津泰達再次做出改變,“帶刀後衛”曹陽換下李源一,這也是曹陽本賽季首次登上中超的賽場。第74分鐘,泰達遭到重創,客隊的雷納爾迪尼奧在禁區內搶點頭球破門,富力隊完成反超,客隊2比1領先。比分落後的主隊在此後也有機會扳平,但是他們在傷停補時階段的射門滑門而出。最終泰達在主場1比2不敵富力,李林生並沒有拿到他極爲看重的這場勝利。

  比賽後,主隊代理主帥李林生首先向球迷和俱樂部道歉,並且主動承擔了輸球的責任。他隨後表示,爲了贏球他更換了球員的位置,替補登場的曹陽被提前了後腰,包括黃錫浩在比賽最後階段踢了前鋒的位置。而對於爲何將曹陽放在後腰,而不選擇郭皓,李林生表示,“我非常尊重郭皓,選擇曹陽登場是因爲他在場上還可以踢中後衛,並且頭球更好、身高更高。”本場比賽,迪亞涅連大名單都未進入,對此,李林生說:“迪亞涅身體目前沒有恢復到最好狀態,下場是否用他,還要看他的恢復情況。”

  代理主帥李林生未來是否留任讓人關注,李林生在最後表示,“對於比賽的結果非常遺憾,作爲主教練要非常強大,我非常有信心,我對後邊的比賽也很有信心,目前我還不是正式的主教練,我會尊重俱樂部的意見。”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