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摩拉斯:如今已是權健球迷 未來或再回中國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時青華 編輯:時青華 2017-06-25 23:41:00

內容提要:由於受到足協新政限制,摩拉斯只代表權健隊出場過3次,但他依然給天津球迷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天津北方網訊:6月24日,天津權健隊在客場2:1戰勝了遼足,而在賽後歡樂的氣氛中,還瀰漫着些許傷感,因爲在這場比賽結束後,短期租借至權健隊的巴西外援摩拉斯就將離開球隊。在比賽前一天晚上,權健隊全體成員還專門爲摩拉斯舉辦了一個簡單的告別儀式,球隊爲摩拉斯送上了蛋糕、獻花、全體隊員和工作人員簽名的球衣,還有最真誠的祝福與感謝。在離開之前,有些戀戀不捨地摩拉斯也有很多話想說,所以他專門打理了自己的形象,以最佳的狀態接受了記者的專訪。

  半年的租借合同即將結束,談到這半年時間的收穫,摩拉斯感慨地表示:“對我來講這是一段非常好的經歷,我沒想到中國足球發展這麼很快,中國聯賽是很有潛力的聯賽。很遺憾的是,我在隊內踢的比賽比較少,但我依然要感謝我的球隊、隊友、領導給我創造了這樣好的環境,而且我對中國以及中國文化都會有一個很好的印象。”談到權健隊,摩拉斯滿懷自信地表示:“球隊從創立之初到現在已經提升了很多,我覺得未來肯定會成爲中國最頂級的大球會之一,對此我深信不疑,能夠成爲其中一員我也非常開心。”

  由於受到足協新政限制,摩拉斯只代表權健隊出場過3次,但他依然給天津球迷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從聯賽首次出場的亮眼表現,到足協盃上的梅開二度,對於摩拉斯來說,都是值得記憶的時刻,“對陣河南的那場比賽,我們球隊志在必得想要拿下主場的三分,儘管我自己沒有取得進球,但能夠爲隊友創造機會,我同樣非常欣慰和開心。當然,足協盃的兩個進球我一定會銘記在心,對我來講印象深刻。”

  說起無法比賽的心情,摩拉斯也是直言不諱,“如果說我不打比賽會開心,那我就不是一名好球員,因爲一名球員沒有任何追求,他也不會成爲好的球員。打不上比賽我也比較傷心,但是我能夠理解,畢竟這就是足球。”不過,摩拉斯還是選擇了理解主帥卡納瓦羅的排兵佈陣,他說:“我非常感謝教練的真誠,我們確實有一些溝通,我也非常理解我們主帥。由於足協出臺的新政,教練要做出名單的部署選擇是非常困難的,他到後期也做出了他自己認爲相對平衡的用人選擇。作爲球員來講,我能做的就是百分之百努力訓練,時刻準備好上場,保持住自己的競技狀態和節奏。”

  提到與球迷的關係,摩拉斯在臨別之際也有些話想對天津球迷說:“天津球迷確實非常可愛,他們非常喜歡和愛戴我,在這離別的時候確實有些傷感。我不想告別,我想說的是再會,這次應該是短暫的離開,希望未來再相見。我也非常感謝他們對我在天津工作期間的幫助,對他們對球隊的支持表示感謝。相信在我走後,球迷們會一如既往的支持權健俱樂部。現在,天津權健又多了一名巴西球迷,從今以後我也是權健球迷了。”

  目前,摩拉斯與烏克蘭勁旅基輔迪納摩還有合同,並且基輔迪納摩隊已經闖入下賽季歐冠。而這也就意味着,或許在下賽季的歐冠賽場上,我們能看到摩拉斯的身影。談到未來,摩拉斯還是比較謹慎,“最近迪納摩俱樂部主席和我有過交流,他也希望我在租借期滿之後能夠迴歸。我和迪納摩的合同還有一年的時間,但是未來會發生什麼我也不知道,也許,我可能還會回到中國,誰知道呢?”(“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時青華)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