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京津冀(天津)大衆帆船系列公開賽舉辦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曹睿智 編輯:曹睿智 2017-06-25 21:54:00

內容提要:“南湖杯”2017首屆京津冀(天津)大衆帆船系列公開賽於6月25日在武清區南湖公園拉開帷幕……

  天津北方網訊:爲貫徹落實國務院關於大力發展健身休閒產業的指導意見,積極推動我市水上運動項目的發展,由天津體育發展有限公司主辦,天津市金澤體育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承辦,天津南湖·綠博園協辦的“南湖杯”2017首屆京津冀(天津)大衆帆船系列公開賽於6月25日在武清區南湖公園拉開帷幕,這是我市首次舉辦內湖泊帆船賽事,也是京津冀地區迄今爲止規模最大的一次大衆帆船比賽。

  本次比賽的項目爲帆船繞標競速,這是帆船比賽當中最具觀賞性的項目之一,有着較強的專業性,因此,賽會特別邀請了中國帆船帆板協會的專業團隊和國家級裁判員來指導和執裁比賽,同時爲讓更多的人感受和參與水上運動,賽會在比賽結束之後也特意安排了大衆體驗活動。本次比賽吸引了京津冀地區帆船愛好者80多人前來參賽,超過500名普通市民參與和體驗水上運動,對水上運動的普及起到了積極的推動作用。

  經過一上午總共兩輪三場比賽的爭奪,最終,本次大衆帆船賽的成績塵埃落定。14號選手鄭恭望以優異的成績獲得比賽冠軍,7號選手劉中漢名列第二位,11號選手田志剛獲得季軍。賽後,相關領導與嘉賓爲獲獎的選手頒發了獎品併合影留念。

  本次比賽以“激情、勇敢、陽光”爲主題,致力於推廣戶外水上運動、打造大衆戶外水上運動經典賽事品牌,建設最具活力和競爭力的內湖水上運動產業,以此來帶動體育產業的健康持續發展。(“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曹睿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